霍金发布最恐怖预言: 地球只剩500年寿命

【新唐人2017年06月27日讯】全球最著名的物理及天文学大师霍金警告人类,按照目前的发展,如果想生存下去,必须在200到500年间,在太空中安置一个新家,否则届时将与地球同时毁灭。

《中央社》引述英国《每日邮报》6月20日的报导,表示霍金(Stephen Hawking)在挪威特隆赫姆(Trondheim)的“斯塔尔慕斯节”(Starmus Festival)活动中,再一次向人类发出警告:地球将在500年左右毁灭。

霍金介绍,在地球方圆30光年的距离内,共有大约1000个星体,“向外扩散可能是我们自救的唯一方式,我深信人类必须离开地球。即使只有1%的星体和地球差不多大,仍有10个新世界可供我们选择。”

如果顺利找到移居的星球,霍金呼吁世界各国能够团结一致,发展太空运输技术,其中包括在30年内打造一个月球基地,在2025年之前把人类送上火星。

霍金说:“扩散至太空将使人类的未来彻底改观,我希望这能把竞争的各国团结在单一目标之下,来面对我们全体的共同挑战。”

霍金认为,采用光能或其它能源形式推进的核融合太空船,可以将人类带到太空中的另一个星球。

不过对于霍金的预言和说法,各界持各种态度,其中抱有怀疑态度者很多。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