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1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7年06月22日讯】6月21日全球看中国

1. 美国财经频道CNBC
中国原材料贸易样貌如何转型

中国虽然中产阶级人数增加,但由于食品不安全,因此对国外的食品进口需求越来越高。此外,中国是全球最大的燃煤使用国,尽管中共宣称要减少碳排放来支持《巴黎协议》,但是否真的会减少燃煤需求?还有待观察。

2. 法国《费加罗报》
中共加速对欧洲“熊猫外交”

本周六,德国柏林动物园将收到来自中国的两头熊猫;而上个月,也刚有两头熊猫被送往荷兰。中共当局长年将熊猫作为外交手段,利用熊猫可爱讨喜的外表,来博取外国喜爱。目前中共在世界各地已经送出40多头熊猫。

3. 英国广播公司BBC中文网
香港特区20年:台湾成为移民新热点?

香港主权移交即将届满20年,但由于中共打压香港自由,以及香港房价过高,许多年轻人纷纷移民前往台湾生活,他们也不担心台湾有一天会“大陆化”或被中共统治。过去两年间,每年申请在台湾居留的港澳居民都超过4000人。

4. 大纪元时报
苹果公司一周下架逾4万中国应用 网民认同

过去8天内,苹果公司在中国区将4万个应用程序下架,相当于苹果应用程序总数的2%。苹果担心,中国区开发的应用程序,可能躲避苹果的安全审核,让手机直接更新程序,从而使得黑客有机会渗透入侵,造成用户的安全隐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