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楠丈夫郭斌再曝国乒黑幕 全队封嘴禁用微博

【新唐人2017年06月23日讯】日前,中国乒乓球运动员王楠的丈夫郭斌,在网络社交媒体上曝光了国家乒乓球队因国乒总教练刘国梁卸任事件,遭集体禁言封嘴的黑幕,质问“在怕什么?”并直言:相关领导应该为这种恶劣的做法而辞职。

北京时间6月22日,王楠的丈夫郭斌发微博称:“乒乓球队那谁,那谁,那谁谁谁…….分别致电表达对月半事件的无奈及看到我发声的痛快,并一致表达无法自己发声,男女一二队在传达前一小时被禁止用微博,甚至不能点赞!这太恶劣了!禁言是在怕什么?传达此精神的领导应该辞职!不配了!太恶劣了!”

据了解,郭斌与刘国梁私交甚好,私下常称呼刘某为“刘胖子”,因此,郭斌这次在微博中所说的“月半事件”,指的应该就是刘国梁突然蹊跷被卸任事件。

刘国梁日前刚带队从德国世锦赛而归,却被告知将卸任总教练职务,转而成为乒乓球协会18名副主席中的一员。

据陆媒报导,不仅国乒上下对教练组变动禁声,尤其是总教练刘国梁离任事件集体缄默,就连前往采访球队的媒体被被中共官方提前“告知”,不得询问关于“刘国梁卸任国乒总教练”的问题。

而就在中国乒协6月20日下午发布了刘国梁不再担任国家乒乓球队总教练消息后,与刘有二十多年交情的郭斌便连发两条微博,为其发声。

“那个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刘月半,莫名其妙被喊停了,虽然那个胖子还无比热爱比他生命还重要的事业……”
  
“年富力强、正值巅峰就让人给客客气气地玩了,他们折腾的不是你,是国球……”

资料显示,现年41岁的刘国梁,2003年退役后就担任国乒男队主教练,2013年起兼任国乒总教练。

这次刘国梁卸任的消息来得太过突兀,令业内人士大惑不解,怀疑背后暗藏权力斗争或黑幕交易。

(记者李明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