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妹早有FB账号 海量正面照曝光

【新唐人2017年06月23日讯】台湾艺人贾静雯在与前夫离婚后,签有协议,不曝光女儿梧桐妹正面照片,不料,6月22日,舅妈朱芯仪的一则脸书贴文,曝光梧桐妹Angel Sun的FB及Instagram账号,大量正面照片曝光。

贾静雯的长女、刚刚庆祝12岁生日的“梧桐妹”Angel Sun的正面照,随着梧桐妹的脸书账号和Instagram的照片公开,被曝光。之前被贾静雯不断用各种可爱图片遮挡,以保护隐私的爱女,选择公开自己的模样,美丽亮相。

贾静雯与前夫孙志浩的女儿梧桐妹6月18日小学毕业,她参加家庭庆祝宴的照片,被舅妈朱芯仪放在脸书上分享,可爱的梧桐妹顺便在舅妈的贴文评论,因此暴露了她的FB账号。

在梧桐妹的脸书账号中,除了有不少自己的正面照片和妹妹咘咘的照片,还公开了自己的Instagram的账号,并鼓励粉丝关注。

梧桐妹到底长什么样?大家一起来看看吧!也许你曾经在台北街头遇到过她呢!

去花莲玩开心! @alicialei616

A post shared by Angel Sun (@angelsun619) on Jan 19, 2017 at 8:11pm PST

无意中曝光梧桐妹FB账号的朱芯仪贴图

相关视频:梧桐妹晒咘咘的可爱视频

🤣🤣 真的很可爱❤️❤️ 不知道她会这么的想我😊 真幸福~~

A post shared by Angel Sun (@angelsun619) on May 27, 2017 at 3:02am PDT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