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桃园突发枪击 男杀2男1女 与警驳火

【新唐人2017年06月22日讯】6月22日晚,台湾桃园市中坜区闹市区突发枪击案,一名25岁男子,闯入一栋大楼,枪杀了2男1女3人后逃跑,并在被警察追捕的过程中驳火,之后试图自杀。

中央社报导,案发中坜区元化路的一栋大楼,大约在22日(周四)晚上9时8分传出枪声,消防局立刻调派多辆救护车前往救援。然而警消抵达后发现,有3人中枪身亡。持枪男子之后被发现头部中枪,倒在血泊中。

消防局公布3名遇难者的大致情况,分别为一名30岁男子、一名20岁的男子和一名20岁女子。

中坜警分局中坜所长黄一航在深夜表示,案发后,警方接到报警,抵达现场时,看到凶嫌正从1楼逃窜,于是联络快打部队围捕。当凶嫌逃到元化路125巷时,被警方拦截,要求出示证件。

凶嫌假装取证件,却从包中拿出枪,朝警方射击1枪后,飞奔进入元化路111巷内,马上遇到警方的两面夹击。凶嫌惊慌之下滑倒受伤,见逃脱无望,持枪朝自己太阳穴开枪。警方随即通知119,送凶嫌到医院,同时将凶嫌的枪支送往采证。

枪手男子已经被送到卫生福利部桃园医院急救,目前因枪伤严重,尚未脱离险境,仍在抢救中。

桃园市政府警察局中坜警分局表示,凶嫌的作案动机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