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乔州囚犯外派劳动服务,随行狱警突昏厥倒地,他们竟联手….

【新唐人2017年06月22日讯】乔治亚州一批囚犯12日被派往一处墓园,进行除草、清扫等劳动服务,负责监督囚犯的一名波尔克郡狱警,在又湿又热的高温天气下,突然面部朝下昏厥倒地,6名囚犯紧急联手抢救,为他施以心肺复苏术并报警,狱警后来被救护车紧急送医,并无生命危险。

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地方电视台WXIA报导,波尔克郡(Polk County)警长莫特斯(Johnny Moats)指出,当时有6名受刑人立即赶来抢救,联手解开狱警的衬衫,卸下他的防弹背心与配枪腰带,并且实施心肺复苏术

莫特斯说,其中一名受刑人还用狱警的手机打911电话报警。他说,“在当时的危急状况下,他们所做所为证明了他们非常关心我们员警。”

他说:“从这起事件当中,也可以明显看出我们员警平日为人如何,看得出来他平常是如何对待这些受刑人。员警对待他们就像对待一般人,甚至把他们当家人看待。”

莫斯特表示:“我们都知道,当天整个事件的发展状况,很可能是截然不同的。”

相关视频:

救人的受刑人威廉斯(Greg Williams)接受媒体访问时说,“我并没有想到谁在坐牢谁没在坐牢,我只想到有人昏倒了,我们要把他救起来。”

他说,狱警昏倒时,一度停止呼吸,经抢救后才又恢复呼吸,但气息非常沉重且急速。

这名狱警随后被救护车紧急送医后,没有生命危险。而狱警的家属特别准备了一顿丰盛的午餐,感谢这6名受刑人的救命之恩。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