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驱逐舰射控士救同袍 逃生不及活活溺死

【新唐人2017年06月22日讯】17日,美国海军“费兹杰罗号驱逐舰在日本横须贺西南海面上与一艘菲律宾籍商船相撞后,1名射控士迅速将至少20名同袍带到安全处,随后折返船舱试图营救剩下的6人时,逃生不及,最后活活溺死。

在俄亥俄州长大的37岁雷姆(Gary Leo Rehm Jr.)时任“费兹杰罗号”(USS Fitzgerald)射控士。据俄亥俄州电视台WBNS-10TV报导,两船相撞后,雷姆立刻“展开行动”。

雷姆的朋友告诉俄亥俄州电视台NBC4i:“他从没想到自己。”


美国
驱逐舰费兹杰罗号(USS Fitzgerald)17日凌晨在日本横须贺西南方与1艘菲律宾籍商船互撞,费兹杰罗号的右舷受损严重。(STR/AFP/Getty Images)

海军告诉雷姆的家人,“费兹杰罗号”在吃水线以下遭撞击,渐渐进水,雷姆奋不顾身地走下船舱,把至少20名同袍抢救到安全处。

当雷姆再折返要救其他6人时,船舰已进水相当严重,因恐有沉舰之虑,其他士兵只好关闭舱门口,导致雷姆等7人来不及逃生,最后活活溺毙。

雷姆的叔叔告诉“野兽日报”(Daily Beast):“他觉得(船上的水兵)是他的孩子,他说:‘如果我的孩子死了,我也会死’。”

叔叔表示,雷姆随时随地帮助有需要的人,他也曾邀请“他的孩子”到维吉尼亚州的家中玩。

雷姆身后留下妻子艾伦(Erin)。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