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改革提高效能 川普会科技业CEO

【新唐人2017年06月20日讯】周一下午,川普(特朗普)在白宫主持美国科技委员会首次会议,和18家美国科技公司执行长共同商讨,如何提升政府IT系统运作效率及服务。

川普周一会见了苹果、微软、亚马逊等18家美国科技公司执行长。

川普表示,希望利用更新政府过时的电脑系统,为国民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为政府省下高达一兆美元的预算开支。

美国总统川普:“我们的目标是带领联邦政府科技的全面转型,为国民提供更好的服务,希望未来十年能省下最高一兆美元的开支。”

今年三月,川普任命其女婿、白宫资深顾问库什纳,领导“白宫创新办公室”,以商业理念减少运行成本,精简联邦部门。

五月十一日,当局成立了“美国科技委员会”,用于推动政府现代化管理。

苹果执行长库克认同当局的理念,对未来非常期待。

苹果执行长库克:“美国本应是全球最现代的政府,但现在还不行。我非常高兴看到库什纳为此努力付出,五年、十年、二十年后,将得到相应的回报。”

亚马逊执行长贝佐斯希望当局能够善用商业技术、员工再培训、机器学习和人工智慧,为民众提供更好的服务。

川普承诺,美国将成为全球现代化政府的领导者。

新唐人记者曹菁、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