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妹大婚装扮被扒细节 一物借自凯特

【新唐人2017年06月20日讯】英国凯特王妃的妹妹皮帕的婚姻,吸引全球关注。这位在威廉王子与凯特的世纪大婚上一名惊人的女子,她的婚礼被认为是时尚的标杆之一。媒体报导,皮帕奉行绿色主义,婚礼上尽显了这一特点。

皮帕婚礼上最夺目的包括耳朵上带着的水滴型钻石耳环。这对耳环相信很多人觉得眼熟?是的!这对耳环来自凯特王妃,是2011年4月29日,凯特嫁入英国王室威廉王子时配戴的耳环。

这对耳环是英国珠宝品牌Robinson Pelham的作品,1997年成立,在凯特选用其产品之前可谓名不见经传。证实凯特的这对耳环产生的效应,让Robinson Pelham一举成名,蜂拥而至7000多个订单。

皮帕这一次再度戴上姐姐的耳环,获得好评,认为这是不铺张浪费。

此外皮帕的婚纱也认为设计的用心良苦。《卫报》时尚主编Jess Cartner-Morle评价:皮帕的婚纱“高贵优雅”,但“不失传统”,“品味高级却不前卫”。

皮帕的这袭婚纱是英国设计师加尔斯·迪肯(Giles Deacon)的作品,用蕾丝做成的高领保守不死板,无袖设计显露出皮帕坚持练瑜伽换来的紧实皮肤。后背的别致开口设计,成为婚纱非常时尚的元素,而大裙䙓则带来女子的优雅气息。


威廉王子与凯特大婚的场景。(Dominic Lipinski – WPA Pool/Getty Images)


2011年4月29日,凯特大婚,皮帕做伴娘。(Pascal Le Segretain/Getty Images)


2011年4月29日,凯特大婚时,由父亲牵引,妹妹皮帕做伴娘,步入教堂。(Tom Pilston – WPA Pool/Getty Images)


2017年5月20日,皮帕大婚。(JUSTIN TALLIS/AFP/Getty Images)


2017年5月20日,皮帕大婚。(Justin Tallis – WPA Pool/Getty Images)


2017年5月20日,皮帕大婚。(Justin Tallis – WPA Pool/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