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9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7年06月19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亚马逊收购Whole Foods

亚马逊宣布斥资137亿美元买入高档超市全食,这家有机食品业者拥有456家门店,受到年轻高端消费者的青睐,零售业者担心,亚马逊可能采用激进的定价策略进军超市,颠覆处境已经艰难的美国零售业。

2.上周流入美股资金 创大选以来新高

根据美银美林的资金流报告显出,上星期有高达246亿美元的资金流入股市,创下美国大选以来的新高,说明美国股市资金动能仍然充足。

3.传欧盟将向英国索996亿欧元的分手费

消息指出,欧盟将在退欧谈判中,向英国索求高达996亿欧元的分手费,比之前欧盟成员国初步估计的金额还要高出许多,不过,英国退出欧盟时,也会收到欧盟的一部分退款,估计两者间的净值将为602亿欧元。

4.美国5月就业市场 持续好转

新出炉的数据显示,美国5月份就业市场状况持续呈现好转局面。美联储公布就业市场数据显示,美国5月就业市场状况指数上升2.3点,延续4月份上升3.7点的增长态势,显示就业市场呈现持续好转局面,美联储表示,这项指标比非农资料能更能反映出劳动力市场的真实情况。

新唐人记者保罗、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