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温馨互动 老爸学化妆打扮靓女

【新唐人2017年06月18日讯】年轻人追赶潮流,让家长格外操心。纽约曼哈顿出现了辅导父亲化妆的课程,增加亲子互动。一起来看一看。

帮挑剔的女孩子化妆,可不是件简单的事,从爸爸们专注的眼神中看的出来,今晚的父亲节大餐吃的好不好,就看现在的表现了。

记者: 你觉得爸爸能画好吗?

参与女儿Sabrina Leon:“我不知道,我猜会吧。”

参与老爸Jimmy Leon:“我知道她很挑剔,因此我很紧张。”

爸爸和女儿一起学习如何化妆,是父女度过父亲节的另一种选择,爸爸们这才知道,从清洁补水、到打粉底、再到修饰轮廓,每一步都有讲究。

培训师介绍,其实很多年轻女生不懂如何化妆,不仅看起来不自然,也会伤到皮肤。

Blushington美容沙龙区域经理Jessica Hill:“现在女孩接触化妆的管道很多,可能有些就教偏了,我们用有趣的互动,来吸引女孩学好的化妆方式。”

参与老爸Valerio Rodriguez:“很好的体验,画眉毛时我有点紧张,但我没失手,给我很大的乐趣。”

记者:你觉得爸爸画得好吗?

参与女儿Leila Rodriguez:“我觉得他比我预想的好很多,他听讲很认真,有按照步骤做,没有犯我预期多的错误,我很骄傲。”

爸爸们在这,与女儿一起活动,在了解女儿喜欢的事物,度过了很有意思的父亲节。

新唐人记者张谦、博文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