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城论坛去不去?柯P:最后1秒再处理

【新唐人2017年06月17日讯】台湾与巴拿马断交,两岸情势变的敏感,预计7月在上海举办的双城论坛到底办不办,还没有定论,台北市长柯文哲今天在受访时表示,他相信双方都想办,但都是高来高去,所以,先不急。

聚精会神、奋力一击,台北市长柯文哲第一球就打中,赢得现场一片欢呼,柯文哲17日早上出席棒球代表队授旗仪式,这也是台北市首次同时获得少棒与青少棒两个层级的全国冠军,由于最近受到台巴断交的影响,两岸情势更显敏感,媒体问到柯文哲,7月的双城论坛是否还会如期举行。

台北市长柯文哲:“我的这个外科特性倒是有保留,就是反应很快,(什么意思)?意思就是说我们都可以到最后1秒再处理,所以这个其实这样,这种双城我相信双方都想办,但是都是高来高去,所以不急。”

柯文哲说,对于双城论坛,他的态度很清楚,在政治高层僵住的状态下,民间的交流要能够和缓一点,关系太紧张对双方都没好处,媒体也问到,台巴断交后,蔡政府拟将采限缩政策来反制中国,柯文哲的看法。

台北市长柯文哲:“通常经济封锁战或是这种封锁战,常常是、常常说毙敌一千、自损八百,问题是,目前台湾的状况要打消耗战不太容易。”

柯文哲认为,如果未来动作越来越大,说话与动作都越来越僵硬,到最后就会很难转圜,他过去是外科医师,都是反射性动作,看到血就先止血,但现在不妨先冷静想一下。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