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7年06月16日讯】好观众朋友,下面让我们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事件。

6月16日维权动态

1. 黑龙江三百拆迁户政府门前集体下跪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最大的棚户区改造项目凤凰城,工程烂尾今年已经进入第七个年头。6月12号,近300名拆迁户业主集体到市政府门前下跪请愿,要求落实安置房。但遭到武警和特警的暴力对待。

2. 新疆一哈萨克男子网上发帖 遭判囚10年

6月15号,新疆一位哈萨克族人对“自由亚洲电台”曝光说,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额敏县的一名年轻网民,因在其微信公众账号发表文章,介绍哈萨克斯坦国的地理环境及该国政府对新移民的优惠政策,今年2月20号被当地警方以传播狭隘的民族意识、民族分裂极端言论刑事拘留,近期被秘密判刑10年。

3. 黑省三千未分配中专生省府维权 遭驱赶

黑龙江省3000多名未分配的中专生,6月12、13号连续两天到省政府维权,要求见省长,但被警方强行驱散。随后,部分中专生进京上访,有学生16号返乡后,遭到警方行政拘留。

4. 进京维权 千余老兵被关久敬庄

6月15号,中共当局派出大批警察,在通往中共中央军委信访室的道路上,抓捕赴京维权的老兵。据被抓老兵透露,当天有一千多名老兵遭到抓捕,并被押送到久敬庄访民黑监狱关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