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官媒暗示吴小晖涉金融政变“逼宫”

【新唐人2017年06月16日讯】 【今日点击】(2869-1)

提要
官媒字里行间隐指吴小晖金融政变“逼宫”
中国银监会主席助理杨加才被免职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英国伦敦西部的大火把整个楼烧成跟火炬一样。昨天又看它一些BBC的追踪报导,那是政府福利楼,里面住的相当一部分是难民,取得难民身份,而且是那些特殊信仰的人。一个女人带6、7个孩子,因为那种信仰的人就随便生,而且可以娶很多老婆娶4个的还是。有一个人讲说单身的女人带着6个孩子从楼上往下跑,她跑到下头俩没了。另外一个3个孩子,她跑下来了3个孩子没了,问她在哪儿,她说都在楼里。其实我个人听了就是,我当时看了就是挺说不上来的那种无奈和悲哀咧。那有一个人,有一个母亲,都是母亲,那楼里头,不知道为什么,有一个母亲把一个孩子从那个10楼上扔下来了,扔下来她就嚷救命了,结果下面一个男的给他接住了,把这孩子接住,那个女人就不知道。

到现在呢死了17个,大概医院里面有几十个,但是可以确定的说死亡人数还会增加,因为他一层一层的查,对吧。哪儿有查到尸首,查到身体才能够确定的。而且它认为这个楼里面住的人大概是400到600,所以它是一个政府楼,它说的都是一个大概的数,400到600。为什么呢?就是说它是一种福利楼,作为政府来讲也知道这种楼里面,可能有些人,他并没有按照正常的手续,去报他的基本的身份给这个政府备案,那是有可能的,对吧,那是有可能。所以一直在呼吁住在这栋楼里面的人,你只要是住在这个楼里面的人,你就要向警察局报告,
说你现在没事,对吧,那警察才能根据他的政府的档案名单,来查出到底是不是还缺多少人。

但是能感觉上这是一个不好,就是很难说的一个事情,因为出来的人是那样。所以我自己感觉就是。它一再强调这个楼是去年新装修的,而新装修的楼里面,它当时烧得特别快,一个小时从四楼一下就烧上去了,它的外包装,包装了一层铝皮。它说这层铝皮却成为了大火迅速往上着上去的原因,那这是初步调查的结果。它去年新装修的,1974年的楼。所以人生之无奈就是瞬间一切都成为泡影。我觉得这个是,应该很多人在现实环境中的奋斗与奋争,其实面对这样的场面应该有醒悟了。

法广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还是吴小晖啦,官媒字眼里隐藏着吴小晖涉及金融政变逼宫的问题,没错。吴小晖被带走已经证实,做为邓小平家族的一员,落马的真正原因到底是什么?中国媒体在报导时提到,说吴小晖涉嫌2015年的股灾案。如果他涉嫌2015年的股灾案,我们跟大家分享过,我说2015年出的事情,是因为2014年的整个香港的事情。习近平用了一个剑道在剑外,2014年的香港的那么大的事情,他默不作声。在2014年12月分,香港事情尘埃落地之后,2015年初王岐山直接找到曾庆红谈话,2015年1月10几日就把马建抓了。然后到了2015年的1月30日是31日,南方周末率先揭密就是他吴小晖。到了2月2日胡舒立的财新网加码揭密他。可是很奇怪在揭密的过程中,结果南方周末突然又出现道歉的字眼,给吴小晖道歉啦,但财新网没有。那可想而知这前后的关系就很简单,吴小晖跟曾庆红有关系,跟红二代有关系。

官媒字里行间隐指吴小晖涉金融政变逼“宫”

所以这里说了,股灾是跟习近平过不去的,就是红二代发动的,也只有红二代才有实力发动大规模的股灾,是。这里说的如果吴小晖没有跟邓家关系的话,那他的身份就跟郭文贵和肖建华是一样的,你可以把他叫金融大鳄,你也可以把他叫成是一个草根,叫什么都成,特点就是空壳公司。空壳公司套了银行的钱,然后经营不好完了,然后再把自己的公司买了,自个儿转,对不对,自个儿转。所以你看所有这些公司都是赔钱的,但它又有钱,为什么?从银行贷钱,把老百姓的存款弄出去了。弄完之后上外头买东西,他显得老有钱了,但是公司是没钱的。公司没钱才能把银行的钱不还了,他才能有钱。然后文章讲透过金融危机扫荡股民财富,制造实体企业的困难,形成大规模失业,然后讲民怨祸水引向习近平,这是没错的。我觉得它这个分析就是相当,那你就知道,今天习近平、王岐山为什么打,往死了打他,就这么回事儿。

文章引述了阿波罗网报导说,吴小晖参与向习近平逼宫的阴谋,策划以股民的民怨来逼习近平下台。东方日报2016年曾经写过一篇文章,中信证券涉嫌经济政变,那里面就提到的是既得利益者和金融寡头连手,不宣而战的金融之战,造成金融危机,直接冲向习近平,是。而2015年1月分何清涟女士在美国之音写过一篇文章说,数百个红色家族经营与参股的公司,是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几代留给习近平的政治遗产。红二代经商,实际上屡屡成为习近平与政治对手较劲的焦点,那是这么回事儿。她说安邦既然抛出了,那如何处理类似的公司?那应该是希望红色家族退出经商。但是人家都是有实力的人,谁退啊?你有钱你退吗?你现在正挣钱你退吗?对不对。商业银行这银行你一转手,把银行变成你自个儿家里的,老百姓往里还存钱呢,他存完钱你就给拿走了。你说你别拿了,我别拿了,你真这么说,我吃什么呀,对吧,你有得吃吗,我有得吃,我也不能坐吃山空啊,那话多了。

香港媒体认为吴小晖被抓,涉及到1千亿人民币,来自于民生银行和其他太子党。分别透过非法贷款,参与股市买空卖空,获得重大利益。那肖建华到吴小晖,他们都是经济政变之人士。那2015年的股灾历史上罕见,是江泽民派系针对习近平发动的经济政变,制造中国经济动荡,从而迫使习近平下台,我觉得这个就这么点道理,是这么回事了。而财新周刊揭密有关安邦的资本结构时提到,它是资本魔术的命门,从2015年海外投资1千亿开始,那背后包括叫股东结构迷阵,吴小晖家族掌控,叫幼蛇吞巨象的控股方式。蛇吞大象已经不得了了,它叫幼蛇吞巨象。

所以这个这篇文章里面,我觉得它揭示了一个关键问题,就是吴小晖的来去处。当然他会怎么样不好说,会怎么样现在不好说,因为这是完全完全最具实力的,今天主政者和今天的红二代所牵挂的,曾庆红为主的红二代的整个利益集团之间的对垒。所以你会怎么样,时间会告诉的。

那另外一件事情,就在吴小晖这件事情出来的时候,那国务院宣布免去银监会主席助理杨家才的职务。那国内媒体报导,杨家才因为涉嫌卷入一宗贷款丑闻而接受调查。这是配对的,完全是配对的。那就是我说的,在作为免去他的职务,就是一个宣布了,是一个烘托,烘托抓吴小晖这件事情。这种烘托的概念的氛围,它形成金融反腐的势头,这都是来自于习近平在处理,对金融体系反腐中,真正下手时的他的手法,完全是他的手法。

中国银监会主席助理杨家才被免职

所以你看到的是肖建华、吴小晖、郭文贵、项俊波,这是跟保险体系、金融体系有关的。而银监会的这个主席的助理被拿掉,牵扯到银行系统,这些都是,所有的内容,都是在金融体系出现的。所以碰吴小晖,碰了几种人,红二代、权贵资本家族、金融大鳄,和这些在管理机构的这些,你叫稻草人也好,叫什么也好,都成。所以包括政府,金融体系政府的管理部门,包括真正的这个今天中共政权中最具实力的家族,包括这些所谓的草根富豪们,其实是人家的木偶的,这样三类人都在其中。所以我才说动了吴小晖,就等于是一种宣战。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