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火炒热丁香季 澎湖小渔村涌入上万人

【新唐人2017年06月15日讯】澎湖海上花火节最后一场下乡场次,12日结合一年一度的白沙丁香鱼季,在赤崁沙滩举办趣味竞赛活动,吸引上万名游客到场体验。

民众:“加油!加油!”

背着队友在沙滩上闯关,大口吃完第一份特产红苓西瓜,紧接着用长筷子夹住丁香鱼,一尾接着一尾吞;再咬紧牙关跑向第三关,埋头吸完杯中的风茹茶,挺到最后,才能一起夹着西瓜抱回家。

闯关民众:“耶!”

闯关民众:“好不好玩?好玩!”

闯关民众邱小姐:“得第一还觉得还满兴奋的,还有胜利品,还满好玩的。”

沙滩的另外一边,游客还可以参加采紫菜体验活动。

游客江先生:“我觉得办的还满好玩的,对,就比较不一样啊,在海边的活动跟在内地的活动比较不一样。”

主持人:“我们有免费试吃活动。”

为了推广白沙乡农渔特产,主办单位推出丁香鱼、小管、牡蛎,以及海菜等特色料理,让民众免费尝鲜。

游客李小姐:“很鲜,很甜,很好吃。”

游客李小姐:“我刚刚还有吃那个海菜汤,它里面的鱼很多,很好吃,对,还满营养的。”

澎湖白沙乡丁香鱼季,年年在赤崁小渔村登场,今年第一次结合澎湖国际海上花火节,吸引上万名游客边吃边玩,从白天尽兴到夜晚。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天庇、吕建树台湾澎湖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