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艺术家:艺术是通往灵性的大门

【新唐人2017年06月15日讯】近日,在巴黎西郊的纳伊市,一场名为“2017绘画与雕塑”的沙龙展拉开了序幕。其中不少参展画家有着不凡的人生经历,他们放弃原本优越的工作岗位,选择绘画作为人生新的志向。他们说,艺术是通往美好灵性的大门。

6月13日,在巴黎西郊Neuilly市的“Espace 167”中心,Neuilly-Arts画家协会举办了一场名为“2017绘画与雕塑”的沙龙展。参展的画家中,不少人放弃了原本优越的工作岗位,选择绘画作为人生新的志向。他们说,艺术和文化,能传达语言无法表述的内涵,能帮助交流,解决当今社会的许多问题。艺术还能使人幸福,是通往美好灵性的大门。VERMERE女士曾经担任律师及法官,为了全身心投入艺术,她放弃了司法界的工作。

画家Jacqueline VERMERE:“艺术是通往灵性的大门,他可以改变人,让人进步。当今我们所处的社会有许多问题,全世界都一样,不同的问题,但是都很负面,到处都是负面的东西。因为有了对美的喜爱,对文化的喜爱,使我们能接受彼此差异,带来交流,宽容,真相。”

VASSIL女士曾在纽约的风险投资公司工作许多年。最终她决定放弃金融界的工作,选择了艺术。

画家Natalie VASSIL:“文字只是一个框架,背后是所有文化的内涵,我们很难翻译。但是艺术,像音乐一样,是来自内心的感受,无论我们来自哪个国家,会不会说他的语言,我们都能为所见到的而感动。”

观众Monique BORGART:“艺术对我而言就是美,就是幸福。”

为了完善自我,画家们选择了艺术。他们说,只有文化和艺术才能解救当今的社会。

Neuilly副市长Marie-Claude LE FLOC’H:“我每年都来参加他们的展览,表示支持。”

新唐人记者思远、金波巴黎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