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劝退小三”行业火爆 最高时薪达3000元

【新唐人2017年06月14日讯】大陆近年出现一个新兴行业——“劝退小三”,公司生意兴旺,收费高的惊人,每小时高达3000元(人民币.下同)。

大陆民政部门统计,去年共有384.1万对夫妻办理了离婚,比上一年增加了5.6%。不过,离婚的代价大,而且还有心灵的创伤,也可能带来财产的重大损失。

在不少民众看来,能够劝退小三,就可以减少婚变给家庭带来的伤害。需求之下,劝退小三的行业应运而生,甚至有人做的风生水起。

上海的“维情”公司以劝退小三的业务而闻名,在这家公司的办公室内,“斗小三协会,反二奶联盟”、“维情36计:智斗小三,保家卫婚”的牌子就挂在墙上。

维情公司的负责人舒某是这里的首席专家,其服务时薪达到了3000元,有土豪为了“箍煲”(粤语,意思是指力挽濒临破裂的感情关系,就像以铁线箍着沙煲,防止沙煲裂开或裂痕愈来愈大),竟然一掷千金进行咨询和服务,最高的达到141.5万元。去年的10月底之前,金额在30万元及以上的委托,维情接到了13个。

舒某对劝退小三的高收费这么解释,他表示,遇到一些婚外情的案例,都需要跟那个第三者“建立关系”,获得小三的好感。包括跟她们做朋友、做同事,给她们买衣服、送礼物、请吃喝、陪旅游等,建立一种信任关系。

舒某表示,有些小三会被太太打骂,心情肯定不好。这个时候需要带小三去旅游、散心、消气,这个过程中开导、劝说她们,告诉她们婚外情的害处,才可以达到劝退的目的,“在这些过程中,都需要成本”。

舒某指出,婚姻出了问题,50%以上是有了外遇,或者有外遇的嫌疑,再或者是感情不专一。如果有了婚外情,公司会与夫妻双方和第三者都要进行沟通,然后再来解决。

很多行业都停留在说教的层面,那么危机发生了,就要有人帮助解决。舒某强调,有30多种方法,包括劝分、劝退、劝离、劝归、劝停、劝走等,都是合法的。但是她特别指出,劝退小三只是公司的一项副业,主业是“离婚劝和”。

有网友表示,“真是光怪陆离的社会啊”,“太奇葩了,这也可以办公司?可见你国已无人伦,国已不国”,“小三带动了新兴产业”。也有网友认为,大陆今天出现的这种乱象,根源来自中共党文化洗脑造成的。

时政评论人士郑经纬指出,中共治下的中国大陆,人们的价值伦理观念被彻底颠覆,性解放、性自由的邪淫思想和行为深入社会的各个阶层,中共的官场淫乱更是路人皆知。

郑经纬表示,这种乱象的总根源是从中共的根子上出的问题。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就是以淫乱著称,情妇众多,它与宋祖英、李瑞英、陈至立和黄丽满等姘妇的丑闻,早已广为人知。在它的带动下,中共官员大肆淫乱,二奶、小三、公共情妇数不胜数,甚至这些淫官拍下淫乱视频,写下淫乱日记,卖淫嫖娼层出不穷。

郑经纬指出,中共近年反贪腐查办的贪官,百分之九十以上都有包二奶、养情妇等作风问题,上到周永康,下至科级官员,各种情色乱象,已经到了让人见怪不怪的地步。

(记者李若愚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