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勸退小三」行業火爆 最高時薪達3000元

【新唐人2017年06月14日訊】大陸近年出現一個新興行業——「勸退小三」,公司生意興旺,收費高的驚人,每小時高達3000元(人民幣.下同)。

大陸民政部門統計,去年共有384.1萬對夫妻辦理了離婚,比上一年增加了5.6%。不過,離婚的代價大,而且還有心靈的創傷,也可能帶來財產的重大損失。

在不少民眾看來,能夠勸退小三,就可以減少婚變給家庭帶來的傷害。需求之下,勸退小三的行業應運而生,甚至有人做的風生水起。

上海的「維情」公司以勸退小三的業務而聞名,在這家公司的辦公室內,「鬥小三協會,反二奶聯盟」、「維情36計:智鬥小三,保家衛婚」的牌子就掛在牆上。

維情公司的負責人舒某是這裡的首席專家,其服務時薪達到了3000元,有土豪為了「箍煲」(粵語,意思是指力挽瀕臨破裂的感情關係,就像以鐵線箍著沙煲,防止沙煲裂開或裂痕愈來愈大),竟然一擲千金進行諮詢和服務,最高的達到141.5萬元。去年的10月底之前,金額在30萬元及以上的委託,維情接到了13個。

舒某對勸退小三的高收費這麼解釋,他表示,遇到一些婚外情的案例,都需要跟那個第三者「建立關係」,獲得小三的好感。包括跟她們做朋友、做同事,給她們買衣服、送禮物、請吃喝、陪旅遊等,建立一種信任關係。

舒某表示,有些小三會被太太打罵,心情肯定不好。這個時候需要帶小三去旅遊、散心、消氣,這個過程中開導、勸說她們,告訴她們婚外情的害處,才可以達到勸退的目的,「在這些過程中,都需要成本」。

舒某指出,婚姻出了問題,50%以上是有了外遇,或者有外遇的嫌疑,再或者是感情不專一。如果有了婚外情,公司會與夫妻雙方和第三者都要進行溝通,然後再來解決。

很多行業都停留在說教的層面,那麼危機發生了,就要有人幫助解決。舒某強調,有30多種方法,包括勸分、勸退、勸離、勸歸、勸停、勸走等,都是合法的。但是她特別指出,勸退小三隻是公司的一項副業,主業是「離婚勸和」。

有網友表示,「真是光怪陸離的社會啊」,「太奇葩了,這也可以辦公司?可見你國已無人倫,國已不國」,「小三帶動了新興產業」。也有網友認為,大陸今天出現的這種亂象,根源來自中共黨文化洗腦造成的。

時政評論人士鄭經緯指出,中共治下的中國大陸,人們的價值倫理觀念被徹底顛覆,性解放、性自由的邪淫思想和行為深入社會的各個階層,中共的官場淫亂更是路人皆知。

鄭經緯表示,這種亂象的總根源是從中共的根子上出的問題。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就是以淫亂著稱,情婦眾多,它與宋祖英、李瑞英、陳至立和黃麗滿等姘婦的醜聞,早已廣為人知。在它的帶動下,中共官員大肆淫亂,二奶、小三、公共情婦數不勝數,甚至這些淫官拍下淫亂視頻,寫下淫亂日記,賣淫嫖娼層出不窮。

鄭經緯指出,中共近年反貪腐查辦的貪官,百分之九十以上都有包二奶、養情婦等作風問題,上到周永康,下至科級官員,各種情色亂象,已經到了讓人見怪不怪的地步。

(記者李若愚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