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商邀参观游民公寓 民众疑管理不力

【新唐人2017年06月14日讯】再来关注南加州天普市附近的游民公寓项目,由于计划中的游民公寓将建在学校集中的区域而引发众多家长的担忧。6月13日,项目开发商展示了其经营的一处无家可归老兵公寓,希望民众可以相信,游民公寓不会对附近环境产生影响。不过,有民众暗访了其他的游民公寓,更加担忧。

洛杉矶艾尔蒙地市的老兵公寓,座落在Ramona大道11240号。在公寓经理的陪同下,记者一行人参观了部分内部结构。单身公寓风格的房间,提供了几乎生活所需的所有设施,从洗浴到烹饪,这样的房间最多容纳两名房客。

老兵公寓经理Allyson Savala:“艾尔蒙地老兵公寓运营已经三年了,我们有40个住房单位,全都住满了。”

公寓住户中多为越战老兵,每月需将收入的30%作为房租。而且,海外战争老兵协会就在公寓附近,增添了不少便利。开发商Mercy Housing Califoria认为,老兵公寓对社区毫无影响。

Mercy Housing California房地产开发副总裁Ed Holder:“这就是它平常的样子,每一次有人参观,都是同样感受,十分平静,住户很安静。”

据此,开发商表示,其在天普市附近兴建的游民公寓,将与此老兵公寓一样,不会对社区造成影响。但民众深深质疑。热心民众刘女士曾在本月10号,实地调查Mercy Housing California(慈善居屋)在北加经营的其他项目,发现旧金山一处公寓门前竟有游民明目张胆吸食大麻。民众担心管理不善会让游民公寓变成吸食大麻、堆放垃圾的据点。

圣盖博谷维权会会长刘慧芝:“我们相信把这个项目丢在居民区是一个不负责任的做法。”

根据地图显示,艾尔蒙地老兵公寓附近1000英尺以内大多为商业建筑,并且毗邻警察局。而天普市附近游民公寓的1000英尺范伟内,则大多是居民住宅。如此差别让不少居民觉得,两个项目没有可比性。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