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商邀參觀遊民公寓 民眾疑管理不力

【新唐人2017年06月14日訊】再來關注南加州天普市附近的遊民公寓項目,由於計劃中的遊民公寓將建在學校集中的區域而引發眾多家長的擔憂。6月13日,項目開發商展示了其經營的一處無家可歸老兵公寓,希望民眾可以相信,遊民公寓不會對附近環境產生影響。不過,有民眾暗訪了其他的遊民公寓,更加擔憂。

洛杉磯艾爾蒙地市的老兵公寓,座落在Ramona大道11240號。在公寓經理的陪同下,記者一行人參觀了部分內部結構。單身公寓風格的房間,提供了幾乎生活所需的所有設施,從洗浴到烹飪,這樣的房間最多容納兩名房客。

老兵公寓經理Allyson Savala:「艾爾蒙地老兵公寓運營已經三年了,我們有40個住房單位,全都住滿了。」

公寓住戶中多為越戰老兵,每月需將收入的30%作為房租。而且,海外戰爭老兵協會就在公寓附近,增添了不少便利。開發商Mercy Housing Califoria認為,老兵公寓對社區毫無影響。

Mercy Housing California房地产开发副总裁Ed Holder:「這就是它平常的樣子,每一次有人參觀,都是同樣感受,十分平靜,住戶很安靜。」

據此,開發商表示,其在天普市附近興建的遊民公寓,將與此老兵公寓一樣,不會對社區造成影響。但民眾深深質疑。熱心民眾劉女士曾在本月10號,實地調查Mercy Housing California(慈善居屋)在北加經營的其他項目,發現舊金山一處公寓門前竟有遊民明目張膽吸食大麻。民眾擔心管理不善會讓遊民公寓變成吸食大麻、堆放垃圾的據點。

聖蓋博谷維權會會長劉慧芝:「我們相信把這個項目丟在居民區是一個不負責任的做法。」

根據地圖顯示,艾爾蒙地老兵公寓附近1000英尺以內大多為商業建築,並且毗鄰警察局。而天普市附近游民公寓的1000英尺范偉內,則大多是居民住宅。如此差別讓不少居民覺得,兩個項目沒有可比性。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