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有龙酒后吐真言 赵薇最忘不了的人 他不担心

【新唐人2017年06月14日讯】近来,网络流传一个消息,表示中国女艺人赵薇的丈夫、商人黄有龙一次酒后吐露,赵薇最忘不了的人不是曾与她传出绯闻的男艺人黄晓明和陈坤等,而是已故导演谢晋。

“还珠三美”赵薇、林心如、范冰冰现在都算是非常成功的女艺人,其中赵薇身价高达百亿,顺利拿到导演专业毕业证,事业中天,家庭幸福,可谓“人生赢家”。

赵薇当年低调嫁给新加坡居民、中国富商黄有龙,非常低调。在此之前,赵薇曾与演艺圈不少男艺人传出相恋的消息。那个男人对赵薇难以忘怀呢?

陆媒报导,黄有龙曾经酒后透露,这个人不是黄晓明,也不是陈坤,而是已故导演谢晋。这一说法与赵薇的说法一致。

赵薇曾经公开表示:“没有谢晋,就没有今日的赵薇,赵薇在演艺界能有现在的地位,与他有很大的关系。”


2008年,谢晋导演离世,影视圈不少人为他送行。(China Photos/Getty Images)


黄晓明。(陈柏州/大纪元)


陈坤。(Gareth Cattermole/Getty Images)


赵薇。(杨礼祯/大纪元)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