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V领礼服秀身材 头戴发卡仙气十足

【新唐人2017年06月11日讯】中国女艺人刘亦菲6月10日在微博分享一组照片,照片中的她一袭深蓝色礼服,头戴发卡,将长发梳成公主头,显得仙气十足。尤其她的深蓝色耳环,映衬出她白皙的皮肤,很女人味。

刘亦菲1987年8月25日出生在湖北武汉,从小父母离异,1988年跟随母亲赴美国纽约生活,直到2002年夏天,怀揣着演员梦,以留学生身份,进入北京电影学院就读。同年,她加盟张纪中版的《天龙八部》剧组,饰演“神仙姐姐”王语嫣,从此有了“神仙姐姐”的名号。

刘亦菲白皙的皮肤、姣好的面容、娴静的神态,让网友推捧她为“仙气十足”。刘亦菲本人的照片中,也的确在举手投足间总有一种淡淡的脱俗感,让人感觉她仿佛不属于这个世界。

6月10日,刘亦菲在微博分享的一组照片,延续了她一贯的“仙气”风格。


6月10日,刘亦菲出席活动,被认为扮相仙气十足。(微博)


6月10日,刘亦菲出席活动,被认为扮相仙气十足。(微博)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