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夏赏莲去 回声公园体验亚太文化

【新唐人2017年06月09日讯】夏天到了,莲花又将盛开在洛杉矶市的回声公园(Echo Park)。7月15、16日的周末,为期两天的莲花节,将呈现来自多个亚洲国家的文化,让民众体验各国的民俗风情。

回声公园湖面上,绽放的莲花在风中微微摇动。出淤泥不染的清新景象,让一旁的民众和摄影师们,狂按手中相机的快门。

莲花节每年以不同亚洲文化为主题,今年的主秀为孟加拉文化。游客可以在回声公园,一边欣赏粉色白色的莲花,一边品味来自亚太地区各国的美食、艺术等等文化传统。

洛杉矶莲花节主席Leo Pandac:“集结所有活动的关键就是莲花,因为它是纯净与新生的象征。”

活动将于7月15日周六中午正式开幕,现场还提供日式饮茶、健康检查、手工艺品等19个展位,而龙舟比赛更是每年的亮点之一。

洛城市议员柳大卫:“我会亲自参加龙舟比赛,因为我们必须突破记录,获得更好成绩,这是非常有趣的活动。”

主办单位希望这项为期两天的免费活动,能促进不同族裔间文化的交流与和谐。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