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夏賞蓮去 回聲公園體驗亞太文化

【新唐人2017年06月09日訊】夏天到了,蓮花又將盛開在洛杉磯市的回聲公園(Echo Park)。7月15、16日的週末,為期兩天的蓮花節,將呈現來自多個亞洲國家的文化,讓民眾體驗各國的民俗風情。

回聲公園湖面上,綻放的蓮花在風中微微搖動。出淤泥不染的清新景象,讓一旁的民眾和攝影師們,狂按手中相機的快門。

蓮花節每年以不同亞洲文化為主題,今年的主秀為孟加拉文化。遊客可以在回聲公園,一邊欣賞粉色白色的蓮花,一邊品味來自亞太地區各國的美食、藝術等等文化傳統。

洛杉磯蓮花節主席Leo Pandac:「集結所有活動的關鍵就是蓮花,因為它是純淨與新生的象徵。」

活動將於7月15日週六中午正式開幕,現場還提供日式飲茶、健康檢查、手工藝品等19個展位,而龍舟比賽更是每年的亮點之一。

洛城市議員柳大衛:「我會親自參加龍舟比賽,因為我們必須突破記錄,獲得更好成績,這是非常有趣的活動。」

主辦單位希望這項為期兩天的免費活動,能促進不同族裔間文化的交流與和諧。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