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铭:“610”的厄运正在到来

一九九九年中共江泽民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六月十日这一天成为一个黑暗的日子。 因成立日期而得名的“610”这个非法组织也成为人类历史上最臭名昭著的犯罪组织。

据明慧评论《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罪责难逃》等资料显示,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成立了一个所谓的领导小组,由李岚清任组长,罗干和丁关根任副组长。公检法司等有关部门的负责人为主要成员,统一策划迫害法轮功的具体步骤、方法和措施,并指示中共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委、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密切配合。该机构于六月十日成立,故称为“610办公室”。

“610办公室”常设于中共中央政法委,罗干亲自主抓,其核心成员包括中共政法系统的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国家安全部、公安部、外交部、中宣部等主要部门负责人。它是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最高权力机构和最得力的政治恐怖工具,其唯一职能就是迫害法轮功,其功能是组织、策划、密谋、指挥各种迫害行动,负责迫害法轮功的所有恶行,是系统迫害法轮功的总指挥部,所犯下的各种罪行触目惊心。

江泽民利用自己独裁权力,采用非正常手段,绕开正常的法律体制,组建凌驾于各级司法系统之上的“610办公室”。有众多的案例证明,凡是和法轮功有关的案件,公安局、检察院和法院都无权自主处理,必须听命于“610办公室”。许多被捕、被关押、和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在向公检法体系查询投诉的时候,都被告知需要“610办公室”来决定。

在整个迫害的部署上,江泽民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者制定了所谓“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策,全面的、系统的迫害法轮功。并经常通过“610”下达许多具体的密令和灭绝政策,如:“对法轮功采取任何手段都不会过分”,“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等等。每当节日或敏感日来临时,江氏集团就下达“消灭”或“铲除”之类的命令,全国到处绑架法轮功学员。在迫害法轮功中,“610”的鬼影幢幢,无处不在。直到今天分布在全国各地的“610”组织仍然在操控公检法肆意迫害法轮功学员。下面仅举近期发生的几个迫害案例:

据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二日报导:二零一七年五月十八日,福建省宁德市“610办”人员伙同宁德市蕉城区法院,对九位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判决,其中:肖传雄被非法判刑十二年,并勒索罚金五万元;杨雄被非法判刑十年,并处罚金三万元;庄友布被非法判刑十年,并处罚金三万元;金丽燕被非法判刑八年,并处罚金二万元;陈开奇被非法判刑七年,并处罚金一万元;王田被非法判刑四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一万元;林丽芳被非法判刑四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一万元;陈星光被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五千元;杨贵媚被非法判刑三年,并处罚金五千元。

河北省沧州市法轮功学员宋兴伟和秦皇岛法轮功学员薄长城,二零一六年六月因在上海地区喷写“法轮大法好”,被上海宝山区国保绑架,非法关押在上海宝山区看守所,自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一日被非法开庭,被非法判四年。宋兴伟绝食抗议迫害,在绝食第五天时被看守所野蛮灌食,并且因狱警的指使遭到同监室犯人殴打,五月二十一法庭宣判判决结果时,是在宝山区“610”人员的监视下被轮椅推上法庭的。

吉林省长春法轮功学员王彩霞、刘东洋母女于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一日被吉林省农安县“610”、公安局刑警队、国保、警察联合绑架,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七日(周六)早七时遭长春市南关区法院非法庭审。现她们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四看守所。

天津市法轮功学员吴殿忠被非法关押在西青区看守所已经近半年。二零一七年一月十一日吴殿忠被西青检察院非法批捕。五十五岁的吴殿忠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二日被天津北辰国保和北辰“610”人员非法抓捕并抄家,后被非法判刑四年,同年九月十七日送至臭名昭著的天津市港北监狱(现滨海监狱)五监区,被迫害致残。

据从明慧网刚刚得到的消息:四月份中国大陆有686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1157名学员被骚扰,四月份骚扰人数超过三月份骚扰人数的2.78倍;117人被判刑;89人被庭审;34人被送洗脑班强制迫害;47人被非法批捕,面临非法庭审。129人因依法控告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而被非法判刑、绑架和骚扰,其中判刑5人、绑架34人、骚扰90人。

十八年来,在这场邪恶的迫害中,在江氏流氓集团和中共的相互利用下,中共盖世太保式的邪恶组织“610办公室”和中共的政法委成了实施和推动这场迫害法轮功的罪魁祸首。曾经有数百万的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剥夺人身自由、关押、劳教、诬判重刑;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致残或被活摘器官致死;千千万万个幸福美满的家庭被迫害得妻离子散、家破人亡;上亿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污蔑,受到精神侮辱和打击,丧失了人类应有的自由和尊严。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所有案例中,都有“610”的踪影在里面,“610”在迫害法轮功学员中血债累累,罪不可恕!

中国古人有句话:“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随着现政权反腐打虎的不断深入,那些曾经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大大小小的“老虎”、“苍蝇”正在落入法网,得到恶报。参与实施迫害的政法委体系特务组织“610”头目及大陆各级政法委“610”人员因不明真相,执意执行江氏犯罪集团的迫害指令,或撤职查办锒铛入狱、或飞来横祸不治而亡,纷纷遭报。明慧网报导的“610”人员遭恶报的案例越来越多,“610”被称为“死亡职位”。下面仅举几例:

周永康,二零零八年升任政法委书记、政治局常委,成为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直接代言人,是江泽民安排接替罗干迫害法轮功的“前台总指挥”。二零一五年六月十一日以受贿罪、滥用职权罪、故意泄露国家秘密罪,被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财产。

李东生,中共前公安部副部长、“610办公室”主任。负责全国诽谤法轮功的宣传和对法轮功学员的洗脑迫害,对大批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关押、判刑,甚至被强制活体摘取器官,负有直接责任,是“天安门自焚”伪案的导演之一。二零一六年一月十二日,天津市第二中级法院对李东生受贿案作出一审判决,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

周本顺是积极追随江泽民、周永康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而被提拔代表人物之一。二零零二年底,周永康出任政法委副书记;二零零三年十一月,周本顺被调任为政法委副秘书长,成为罗干、周永康迫害法轮功的“参谋”。中共“十七大”,周永康出任政法委书记后,周本顺被提升为政法委秘书长。周本顺是周永康“政法帮”、“秘书帮”的重要成员。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四日周本顺被抓,被判刑十五年,是十八大以后第一个在任上落马的省委书记。

张越,河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二零一六年四月十八日落马,他是继省委书记周本顺落马后,中共在河北省抓出的政法系统头号“大老虎”。在张越的经历中,有一个特别的身份,即在二零零三年十一月至二零零七年十二月期间转任公安部“二十六局”局长。这个部门即公安部的“610办公室”,是为迫害法轮功而专门成立的。张越成为了江泽民、周永康团伙在公安系统内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直接帮凶。在调任河北省政法委书记之后,张越更是变本加厉地在河北省抓捕和迫害法轮功学员,血债累累。河北省成为全国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之一。二零一六年四月十八日被抓,他是继省委书记周本顺落马后,中共在河北省抓出的政法系统头号“大老虎”。

被江泽民集团作为“第二权力中央”的作恶多端的政法委,在中共高层已被降格,地方政法委面临着被取消。臭名昭著的“610办公室”是中共极权统治下的一个怪胎,是一个十足的非法组织,被撤销是必然的结果。

中共迫害法轮功十八年来,“610办公室”的罪孽可谓恶贯满盈、罄竹难书。随着迫害法轮功真相的陆续曝光,“610办公室”的罪恶也为世人逐渐了解,江泽民、罗干、曾庆红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也逐渐露出水面。在二十多万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二百多万国际社会正义人士联署举报江泽民,要求将迫害元凶江泽民绳之以法的诉江大潮中,江泽民等迫害元凶被绳之以法的日子已经不远了,江泽民集团已经是土崩瓦解、穷途末路,“610”的厄运正在到来!中共解体灭亡的厄运也即将到来!

──转自《明慧网》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