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演习成惨剧 洛城29岁亚裔火警殒命

【新唐人2017年06月06日讯】周一(6月5日)上午,洛杉矶数个单位联手举行送别仪式,悼念在6月3号消防演习中,意外丧命的亚裔消防员黄凯利(Kelly Wong音译)。黄凯利在2015年,曾以第一名的成绩,完成了消防局的招聘测试。

上周六,洛杉矶市消防局在市中心举行的演习中,29岁的消防员黄凯利,从消防梯上坠落,随后重伤不治,于本周一早晨不幸去世。

洛县消防局局长Daryl Osby:“他练习提升自己的技能,从火灾中拯救别人和财产,但不幸的是,他殒命于此演习事故。”

黄凯利曾以优异成绩进入洛城消防局。他殉职后,留下妻子和不满一岁的孩子,同事们对其不幸表示哀悼。

洛杉矶国家森林消防局局长Robert Garcia:“他几年前曾为美国森林服务部工作过一段时间,后来去了洛城消防局,我们的心与家属和消防局同感哀戚。”

全国防火协会报告指出,2016年共有69名消防员死亡,其中有10名在训练中丧生,且7名死因与心脏病有关。虽然黄凯利坠落事故经过还在调查当中,但当局表示将吸取教训,加强演习中的安全措施。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