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电车杀人案 流浪汉窃取死者婚戒被捕

【新唐人2017年06月03日讯】美国俄勒冈波特兰轻轨电车上,5月26日发生夺命刺杀事件,造成2名男子死亡,1名男子重伤。过程中,一名死者的婚戒与后背包,遭一名流浪汉乘机取走。警方今天逮捕这名流浪汉。

35岁的波特兰人克里斯提安(Jeremy Joseph Christian)26日,以咆哮仇恨带偏见言论骂着电车上两名妇女的时候,遭电车上的一群男性阻止。

随后,克里斯提安拿刀刺向这群男性。导致53岁的贝斯特(Ricky John Best)、23岁的梅许(Taliesin Myrddin Namkai Meche)送医不治、21岁的佛莱契尔(Micah David-Cole Fletcher)重伤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法新社报导,警方1日吁请大众协助寻找被监视影像拍下的男子,他在退役军人贝斯特(Ricky Best)遭刺杀后离开列车,一手提着贝斯特的后背包。

相关视频:

警方发言人辛浦森(Pete Simpson)在声明中表示,51岁的查根尼(George Tschaggeny)在波特兰一座天桥下被捕时,手上正戴着贝斯特的婚戒。

辛浦森说,侦查人员也找回贝斯特同样遭窃的后背包,但他的皮夹下落不明。

查根尼面临二级窃盗、窜改物证与对遗体的二级伤害等罪嫌,将在5日被传讯。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