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電車殺人案 流浪漢竊取死者婚戒被捕

【新唐人2017年06月03日訊】美國俄勒岡波特蘭輕軌電車上,5月26日發生奪命刺殺事件,造成2名男子死亡,1名男子重傷。過程中,一名死者的婚戒與後背包,遭一名流浪漢乘機取走。警方今天逮捕這名流浪漢。

35歲的波特蘭人克里斯提安(Jeremy Joseph Christian)26日,以咆哮仇恨帶偏見言論罵著電車上兩名婦女的時候,遭電車上的一群男性阻止。

隨後,克里斯提安拿刀刺向這群男性。導致53歲的貝斯特(Ricky John Best)、23歲的梅許(Taliesin Myrddin Namkai Meche)送醫不治、21歲的佛萊契爾(Micah David-Cole Fletcher)重傷仍在醫院接受治療。

法新社報導,警方1日籲請大眾協助尋找被監視影像拍下的男子,他在退役軍人貝斯特(Ricky Best)遭刺殺後離開列車,一手提著貝斯特的後背包。

相關視頻:

警方發言人辛浦森(Pete Simpson)在聲明中表示,51歲的查根尼(George Tschaggeny)在波特蘭一座天橋下被捕時,手上正戴著貝斯特的婚戒。

辛浦森說,偵查人員也找回貝斯特同樣遭竊的後背包,但他的皮夾下落不明。

查根尼面臨二級竊盜、竄改物證與對遺體的二級傷害等罪嫌,將在5日被傳訊。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