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晒李嫣街拍照 网友惊: 王菲强大基因瞬间被乡村模特队淹没

【新唐人2017年06月03日讯】李亚鹏在微博晒女儿李嫣与自己及几位友人的街拍,为嫣然基金会的条绒包行销。照片很快被网友热传,并纷纷表示:王菲基因超强大,但整体的乡村模特队风格太雷人。

李亚鹏6月1日晚在微博发出消息:“六一儿童节,朋友们一起为嫣然的条绒包包街拍。在‘零零后’面前,后排的叔叔阿姨瞬间乡村模特队!”配文,李亚鹏发出两张照片。

第一张照片中,李嫣大跨步行走,露出两条大长腿,更加让棕红色的条绒背包醒目。

第二张照片中,李嫣的头发被风吹乱,背着条绒包的小姑娘看起来很有时尚的味道。不过她身后的爸爸和四位叔叔、阿姨,则装扮的很像1980年代刚刚进城的乡村打工仔。这一张照片让网友感慨:“怪不得说‘乡村模特队’啊!”

网友继续评论,有的认为李嫣尽管只有11岁,却气场十足,“真有明星范儿!”有的则称赞王菲的基因强大,让李嫣小小年纪就有大长腿等。

也有不少网友称赞,李亚鹏尽管已经46岁了,但依然帅气潇洒。


李亚鹏晒李嫣的街拍。(微博)


李亚鹏自嘲,在李嫣面前,他和朋友是乡村模特队。(微博)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