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第5日 穆雷过关 谢淑薇再胜

【新唐人2017年06月02日讯】6月1日,法网男女单打第2轮比赛结束,头号种子穆雷,苦战4盘顺利晋级,台湾女单选手谢淑薇,发挥出色,2:1战胜对手,首次打进法网第三轮。

首轮爆冷战胜7号种子孔塔(Johanna Konta)后,台湾选手谢淑薇再传捷报,第二轮面对美国选手汤森德(Taylor Townsend),谢淑薇发挥出色,首盘就送给对手一个6:0,虽然之后输掉一盘,但谢淑薇在决胜盘发挥稳定,最后2:1取胜,职业生涯第一次打进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单32强。下一轮她的对手是世界排名27位的法国选手加西亚(Caroline Garcia)

其他女单比赛中,2号种子普利斯科娃(Karolina Pliskova)和3号种子哈勒普(Simona Halep)等夺冠热门,都战胜对手打进32强。

男单比赛中,头号种子穆雷(Andy Murray)经历3个半小时的苦战,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连追三盘,击败斯洛伐克选手克里赞(Martin Klizan),下一轮将迎战阿根廷红土高手德尔波特罗(Juan Martin Del Potro)。锦织圭(Kei Nishikori)和瓦林卡(Stanislas Wawrinka)等名将都顺利闯进下一轮。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