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0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7年05月31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标普/Case Shiller的房价指数显示,美国三月份20个城市的房价,比去年同期上涨5.9%,创下2004年7月以来最大涨幅。主要因为美国房贷利率位于六个月低点,以及就业市场强劲,个人财务状况稳健。

三星电子制程领先,2016年下半年率先量产18奈米DRAM。竞争对手美光在第一季量产18奈米DRAM之后,计划未来两三年投入20亿美元,研发13奈米DRAM制程。SK海力士准备在下半年开始,陆续量产电脑及行动装置使用的18奈米DRAM。

法国国家统计局公布,五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上升到102,创下2007年8月以来的新高。法国统计局也将第一季的经济增长预估上修到0.4%,但仍低于欧元区0.5%的平均增速预估。

韩国央行统计,韩国第一季网上银行日均使用量达到9千412万次,较去年第四季增加5.9%,其中手机银行使用量超过六成。在韩国国内银行注册的网银客户数量累计达到1亿2千532万户,年比增加2.3%。

新唐人记者保罗、雨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