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魂索命?江苏男杀女友藏车内 中途出车祸被抓

【新唐人2017年05月31日讯】江苏南通海安县一男子,日前杀害女友并藏车上,开车带尸逃跑,不料遇到车祸。警方随后在其车上发现女尸。目前案件仍在调查中。

据陆媒报导,5月30日一大早,在江苏南通海安县大公镇建工桥东边,看到一辆汽车出车祸,卡在路边的台阶上,但车内却空无一人。上午10点半左右,一名男子手上沾有血迹,从建工桥下的废旧衣柜里出来。附近居民发觉可疑,立即报警。

据知情人称:“那个小孩出来以后,手上搞破了。搞破了以后,我以为是自杀。我就想到车子上看一看,跟人家核对一下,是不是这个小伙子?一问是的,我想就报警吧。”

当地警方接到报警后赶到了现场,并在车内发现了一具用被子裹得严严实实的女性尸体。躲藏在附近的男子也随即被警方抓获。

据了解,该男子于某,今年21岁,海安本地人,死者陶某某,今年21岁,安徽芜湖人,两人系同学兼情侣关系。杀死女友后,于某准备带尸逃跑,不想中途因出车祸被抓。

(记者曾书华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