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魂索命?江蘇男殺女友藏車內 中途出車禍被抓

【新唐人2017年05月31日訊】江蘇南通海安縣一男子,日前殺害女友並藏車上,開車帶屍逃跑,不料遇到車禍。警方隨後在其車上發現女屍。目前案件仍在調查中。

據陸媒報導,5月30日一大早,在江蘇南通海安縣大公鎮建工橋東邊,看到一輛汽車出車禍,卡在路邊的台階上,但車內卻空無一人。上午10點半左右,一名男子手上沾有血跡,從建工橋下的廢舊衣櫃裡出來。附近居民發覺可疑,立即報警。

據知情人稱:「那個小孩出來以後,手上搞破了。搞破了以後,我以為是自殺。我就想到車子上看一看,跟人家核對一下,是不是這個小夥子?一問是的,我想就報警吧。」

當地警方接到報警後趕到了現場,並在車內發現了一具用被子裹得嚴嚴實實的女性屍體。躲藏在附近的男子也隨即被警方抓獲。

據瞭解,該男子于某,今年21歲,海安本地人,死者陶某某,今年21歲,安徽蕪湖人,兩人系同學兼情侶關係。殺死女友後,于某準備帶屍逃跑,不想中途因出車禍被抓。

(記者曾書華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