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开眼界!原来美国夏令营这么玩,大批中国家长热捧

每年从这个时候开始,

都是家长们开始考察夏令营,
为孩子们准备报名的时候。

可是,大多数中国孩子的态度都是:拒绝的。
原因很简单,因为夏令营太无聊!

与中国的孩子不同,美国的孩子对夏令营总是津津有味,乐此不疲。
美国的夏令营是什么样子呢?

夏令营(Summer Camp)起源于美国,有着150多年的历史,1861年夏天,一位来自康涅狄格州的教师肯恩(Frederick W. Gunn),率领孩童进行为期两周的登山、健行、帆船、钓鱼等户外活动,来均衡孩童身心,夏令营从此诞生!


美国威斯康辛州的一个夏令营,获乡村音乐歌手Hunter Hayes(后排左三)的突访。(Tamra Schneider/Camp Hometown Heroes via Getty Images)

美国的本土夏令营基本分为三大类:

第一大类是传统综合类夏令营。以户外活动和体育技能为主来建营,重在培养孩子的独立性、创造性和团队精神及领导力,让孩子全面整体发展,如普西文教育2016年推荐学生参加的PALI Camp、童子军夏令营等都属于此类。


美国加州一个夏令营的夜晚。(Charley Gallay/Getty Images for Nickelodeon)

第二大类是学习型综合类型夏令营。

美国很多私立高中到了初中8年级开始,都会提供Summer School,许多大学也都会针对高中生提供学术类的Summer School(夏校),例如中国学生近两年积极参加的斯坦福领英夏令营、UCLA美国夏校都属此类,Summer School是非常值得孩子们尝试的,课程繁多而且都非常优质,不仅仅包括数理化,同时也有文科、戏剧、艺术、电脑等,还有模拟法庭、模拟联合国,辩论课等,部分课程甚至还可以积累大学学分,当然对孩子的英文和学习能力的要求也是非常高的。


在美国,一些成年人也会到夏令营中玩乐。(Michael Loccisano/Getty Images)

第三大类是专项类夏令营。

指专注于某一学科领域或特定人群而设,这也是目前在美国最流行和火热的营地,而且非常适合中国或国际学生来参加,包括:学术类、艺术类、体育类、社区服务类、野外拓展类和家庭亲子类夏令营。


美国纽约一个夏令营,安排了孩子们与NFL橄榄球明星互动的环节。(Craig Barritt/Getty Images for Food Bank Of New York City)

近些年来,随着“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的思想扩散,越来越多的中国家长选择送孩子到美国参加夏令营,这种“见世面”的夏令营有利也有弊。对很多家长来说,最重要的是选择真正的美国夏令营,而不是误入一个美国华人专为中国大陆人开设的夏令营。


美国加州一个夏令营举办活动,孩子们尽兴玩耍。(Charley Gallay/Getty Images for Nickelodeon)

相关视频:

——转自《iFunn》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