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 宋祖德爆林心如 赵薇猛料 称不怕被告

【新唐人2017年05月24日讯】常常爆料娱乐圈惊人消息的宋祖德,再次爆出吓人猛料。他说霍建华林心如没领结婚证,林心如比赵薇漂亮10倍,赵薇是空壳,丈夫黄有龙是伪富豪,而霍建华才是真富豪。宋祖德甚至说,自己不怕被起诉。

宋祖德常常爆料娱乐圈的惊人消息,这一次他将矛头对向林心如霍建华夫妇和赵薇、黄有龙夫妻。

宋祖德说,林心如未婚先孕,霍建华不同意结婚,于是办了一场隆重的婚礼,来掩人耳目,实际并未领取结婚证。宋祖德认为,林心如和霍建华各方面都非常般配,或许几年后会真正的领取结婚证。

宋祖德还将矛头转向与林心如一起拍《还珠格格》成名的赵薇,他认为“林心如比赵薇漂亮十倍”,林心如比赵薇也富很多,霍建华更是一个低调的隐形富豪。

相比之下,宋祖德说赵薇是“空壳”,不懂得炒股,黄有龙则是“投机的伪富豪”。

至于说宋祖德说的是真是假,目前当事人都没有出面澄清,也无法考证。不过赵薇在法国置有酒庄,在中国大陆和香港均持有不少股票等。


宋祖德爆猛料,曝光了霍建华、林心如、赵薇、黄有龙的情况。(网络图片)


霍建华与林心如结婚后,被曝感情融洽。爱女出生后,小俩口更加甜蜜。(林心如工作室)


赵薇与黄有龙夫妇。(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