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Aventura市长宣布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2017年05月18日讯】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轮大法弘传世界的第25周年,继美国佛罗里达州圣彼得堡市市长发布褒奖状后,佛州阿文图拉市(Aventura)市长伊尼德﹒韦斯曼(Enid Weisman)颁发褒奖状,颂扬法轮大法为人们带来身心健康和更高的道德标准,并宣布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三日为阿文图拉市“世界法轮大法日”。

以下为褒奖译文:

鉴于,法轮大法,也叫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原则,结合缓慢,舒缓动作和打坐的一种中国传统的性命双修修炼功法。

鉴于,法轮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于1992年传出,法轮功的修炼已经在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广为传播,超过1亿的修炼者从中受益。

鉴于,不同年龄,文化和背景的人们都修炼法轮功,为他们带来健康的改善,减缓压力,精力充沛,内在的平和以及更高的道德标准。

鉴于,自从去年,戴德郡东北阿文图拉图书馆(Northeast Dade Aventura-Branch Library)就一直在开办法轮功学习班。

因此,现在,我,伊尼德﹒韦斯曼(Enid Weisman),代表佛罗里达州阿文图拉市委员会,以阿文图拉市长的名义,特此宣布2017年5月13日为阿文图拉市的“世界法轮大法日”。

特此证明,我本人亲自签署并加盖阿文图拉市印章。

阿文图拉市市长Enid Weisman

2017年5月13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