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I放记录片《难以置信》 乔高到场答疑

【新唐人2017年05月17日讯】2015年发行、获得十四个全球奖项的人权纪录片《难以置信》,5月26日,将在加州大学尔湾分校举办免费试映会,该片揭露了中共从良心犯身上强行摘取器官的罪恶。

本片已经在北美许多城市、台湾和澳洲等地播放,并获得热烈反响。

在人权被践踏、法制不完善的中国,医疗及军警系统迫于压力及利益考量,可以泯灭良知、让步越线到什么程度?

两度艾美奖得主导演肯•史东(Ken Stone),将带领观众透过医生、调查员、证人、资深记者等人的访谈,了解可能会让许多生长在自由社会的民众,觉得不可思议、难以置信的真相。

放映会后,诺贝尔和平奖提名人、前加拿大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将会在现场接受观众提问,机会难得,额满为止。

纪录片《难以置信》放映会
地点:加大尔湾分校 UCI
Humanities Instructional Building 100
时间:5月26日 周五 晚七点
预约索取门票:https://goo.gl/3pXzrS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