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学员炮台公园展示功法 分享大法美好

【新唐人2017年05月13日讯】大纽约地区一连4天的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活动进入第三天,当天除了在总督岛和甘纯公园的千人排字活动外,在纽约时代广场、中央公园、Bowling Green公园和炮台公园(Battery Park),来自世界不同区域的法轮功学员演示法轮大法的功法。让我们先到炮台公园,看一看。

这里就是纽约曼哈顿知名的景点炮台公园,近百名来自香港、澳门的法轮功学员在这里展示法轮功的功法,向来往的游客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

在舒缓、祥和的音乐声中,法轮功学员展示着功法。吸引游客驻足观看。法轮功功法让人身心受益,很多学员有亲身体会。

香港法轮功学员林广辉:“我原来身体很糟糕很不好,炼了几个月法轮功,身体很快就变好了,身体一直到现在都很好。”
香港法轮功学员 周伟东:“就觉得人的性格、品性都变好了,对家里人、对同事和工作(都好了),很多常人烦恼的问题,我不会再烦恼了。”

来自约旦的游客塔米米 (Falah Tamimi)和妻子看到法轮功学员展示的功法,也想学炼。

约旦游客Falah Tamimi:“我觉得这个功法可以让人静心,身体得到净化,让人更愉快、更易满足,我觉得打坐对每个人都很重要。”

自中共1999年发动迫害以来,香港法轮功学员都在旅游景点,闹市区向大陆游客讲真相、发《明慧周刊》,让越来越多的人明白了真相。

香港法轮功学员周伟东:“刚来到可能东西还没打开,但是报纸一露出来,很多游客就知道了,马上走过来,跟你拿,就是好像很急着要拿这个真相。”

香港法轮功学员林广辉:“她说以前有很多病,现在看了你们的报纸后,身体越来越好,人也越来越开心了。 ”

香港法轮功学员张太:“很多都是拿着《明慧周报》,来香港大道书店买大法书。我知道的是2016年的7月1号到10月1号,我们前后就卖了3百本。”

2012年,中共派出青关会干扰香港法轮功学员讲真相,而这却让世人更分清了善与恶。

香港法轮功学员张太:“现在有青关会的出现,就有很鲜明的对比,哪些是善的,哪些是恶的,就是很鲜明的对比。有的说你们真了不起。就是青关会的干扰下,这样的骂你们,污蔑你们,你们都坚持下来。那个警察也赞法轮功学员很了不起。”

10多年来,法轮功学员们风雨无阻,让人们了解大法真相,远离邪恶,终身受益。

新唐人记者安心、陈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