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學員砲台公園展示功法 分享大法美好

【新唐人2017年05月13日訊】大紐約地區一連4天的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活動進入第三天,當天除了在總督島和甘純公園的千人排字活動外,在紐約時代廣場、中央公園、Bowling Green公園和炮台公園(Battery Park),來自世界不同區域的法輪功學員演示法輪大法的功法。讓我們先到砲台公園,看一看。

這裡就是紐約曼哈頓知名的景點砲台公園,近百名來自香港、澳門的法輪功學員在這裡展示法輪功的功法,向來往的遊客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

在舒緩、祥和的音樂聲中,法輪功學員展示著功法。吸引遊客駐足觀看。法輪功功法讓人身心受益,很多學員有親身體會。

香港法輪功學員林廣輝:「我原來身體很糟糕很不好,煉了幾個月法輪功,身體很快就變好了,身體一直到現在都很好。」
香港法輪功學員 周偉東:「就覺得人的性格、品性都變好了,對家裡人、對同事和工作(都好了),很多常人煩惱的問題,我不會再煩惱了。」

來自約旦的遊客塔米米 (Falah Tamimi)和妻子看到法輪功學員展示的功法,也想學煉。

約旦遊客Falah Tamimi:「我覺得這個功法可以讓人靜心,身體得到淨化,讓人更愉快、更易滿足,我覺得打坐對每個人都很重要。」

自中共1999年發動迫害以來,香港法輪功學員都在旅遊景點,鬧市區向大陸遊客講真相、發《明慧週刊》,讓越來越多的人明白了真相。

香港法輪功學員周偉東:「剛來到可能東西還沒打開,但是報紙一露出來,很多遊客就知道了,馬上走過來,跟你拿,就是好像很急著要拿這個真相。」

香港法輪功學員林廣輝:「她說以前有很多病,現在看了你們的報紙後,身體越來越好,人也越來越開心了。 」

香港法輪功學員張太:「很多都是拿著《明慧週報》,來香港大道書店買大法書。我知道的是2016年的7月1號到10月1號,我們前後就賣了3百本。」

2012年,中共派出青關會干擾香港法輪功學員講真相,而這卻讓世人更分清了善與惡。

香港法輪功學員張太:「現在有青關會的出現,就有很鮮明的對比,哪些是善的,哪些是惡的,就是很鮮明的對比。有的說你們真了不起。就是青關會的干擾下,這樣的罵你們,污衊你們,你們都堅持下來。那個警察也讚法輪功學員很了不起。」

10多年來,法輪功學員們風雨無阻,讓人們了解大法真相,遠離邪惡,終身受益。

新唐人記者安心、陳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