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当圆梦登万里长城 60分钟攻顶海拔888米

【新唐人2017年05月13日讯】2017年是“全民情歌天后”丁当出道满十周年,丁当特意在这别具有纪念意义的一年里给自己定下“十项全能挑战”目标,从不同方面展示自己十年音乐路的成长和收获!首个大挑战就是挑战自己的体力攀登万里长城,一圆丁当多年想去长城当“好汉”的梦想。60分钟内登上海拔888米的北八楼成功攻顶,“情歌天后”一秒变“女汉子”!出发前遭遇北京突发沙尘暴、狂风恶劣天气双重暴击,不轻易言弃的丁当“勇”字挂心头前行挑战。所幸“晴女”发威,攀登当天天气突然转晴,在蓝天白云好天气中丁当仅仅花了60分钟就直接登上八达岭长城的最高点,惊人的好体力连丁当都笑称自己是“女汉子”。

俗话说“不到长城非好汉”,丁当从小就对长城古老悠久的历史以及雄伟的建筑仰慕不已。长大后因为出道成为一名歌手,尽管常常有机会到世界不同城市工作,却没有时间好好进行观光,深藏心中多年攀登万里长城的愿望也迟迟没有机会实现。趁着出道满十周年丁当决定要做一个不一样的挑战,特意提前抵达北京亲自规划这个别具有纪念意义的挑战。然而好事多磨,到达北京的第一天丁当就遭遇沙尘暴、狂风大吹的恶劣天气。在众人都劝阻丁当提前放弃行程的时候,从不轻易放弃的丁当坚持等待到出发前一刻。平常丁当就有“晴女”之称,“晴女”发威果然让天公也作美,出发去长城当天天气突然转好,送上蓝天白云陪丁当爬长城。

台上是唱着动人缠绵情歌让歌迷疯狂追捧的“情歌天后”,下台换上运动装备的丁当变成一个阳光又爱玩爱冒险的邻家姑娘。尽管之前受过脚伤,但平常热爱运动的丁当攀登起陡峭的长城却丝毫不输给男生。丁当惊人的好体力,连一同爬长城的男性工作人员都自愧不如,甚至最后演变成娇小的丁当搀扶着高大的男同事往上走的搞笑场面,让丁当都忍不住笑说自己是很会照顾人的女汉子,男友力十足!在坚决的意志力以及超好体力支持下,丁当顺利在60分钟内就攻顶成功,顺利到达八达岭长城的最高点–北八楼!

北八楼是八达岭长城众楼最高点,其建筑雄伟,海拔达到888米!成功攻顶顺利达成多年登长城的心愿,在北八楼所在的“好汉坡”,丁当开心跟刻有“不到长城非好汉”七个镏金大字的大理石碑合影,并在微博跟大家分享:“不出去走走怎么知道自己不行!”这其实也是丁当从当年“小小鸟”一路成长为受大家喜爱追捧的“情歌天后”十年来所坚定的信念,要勇于尝试,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到、做好。

在2017年这出道十年的重要时刻,丁当即将于8月5、6日在台北ATT SHOW BOX举办“想恋一个爱”一恋十年演唱会!想念和歌迷朋友近距离互动合唱,丁当心怀感激地说:“希望像朋友一样近距离好好看看大家,唱歌给你们听,好好谢谢一路支持我的你们。”

(责任编辑:叶萍)


丁当圆梦登万里长城 (相信音乐)


丁当圆梦登万里长城 (相信音乐)


丁当圆梦登万里长城 (相信音乐)


丁当圆梦登万里长城 (相信音乐)


丁当圆梦登万里长城 (相信音乐)


丁当圆梦登万里长城 (相信音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