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大师赛8强出炉 小德晋级 穆雷出局

【新唐人2017年05月12日讯】马德里大师赛今日决出男单8强,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和西班牙“蛮牛”纳达尔成功晋级。而英国天王穆雷则输给克罗地亚选手丘里奇,止步第三轮。

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Novak Djokovic)的对手是35岁西班牙老将洛佩兹,相比上轮惊险战胜阿尔马格罗(Feliciano Lopez),本场比赛小德发挥稳定,最后6-4,7-5直落两盘,顺利晋级八强。

纳达尔本轮的对手是今年屡爆冷门的澳洲选手克耶高斯(Nick Kyrgios),但四号种子纳达尔(Rafael Nadal)并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以6-3,6-1轻松取胜。

另一场1/8决赛爆出冷门,头号种子,现世界排名第一的穆雷(Andy Murray),以两个3-6不敌世界排名59位的克罗地亚选手丘里奇(Borna Coric),被挡在8强之外。

其他晋级八强的选手包括,日本选手锦织圭(Kei Nishikori),比利时选手戈芬(David Goffin),和奥地利选手蒂姆(Dominic Thiem)等种子选手。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