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珠宝设计师:感谢大法赐予创作灵感

【新唐人2017年05月11日讯】北京大学的Ariel Tian,2010年作为交换学者来到了纽约。她在高中时期修炼法轮功,后来因为中共镇压法轮功,使她不敢修炼,甚至放弃。后来她来到纽约,得知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事实,让她做出一个重要的决定。她要透过中式手工珠宝来跟大陆朋友讲真相。三年前创立了自己的首饰品牌,她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的神传文明与修炼文化,曾连续两年亮相纽约时装周,网路商店也接到不少来自中国大陆的订单。现在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这位北大高材生的修炼路。

我第一次接触大法的时候,是我16岁中考的时候,那个时候中考结束,在家闲着没事,翻大人的包,然后就翻出了一本《转法轮》,蓝色封皮的书。那时候我想的就是,我要把这本书看完,说服我妈妈彻底放弃相信这本书的想法,因为从小时候的教育就是无神论,我会觉得有信仰的人都是很可笑的,我在心里是鄙视这样的人,所以那个时候我就是想劝我妈妈放弃。但是在看书的过程中,我就完全忘记这个想法。

这本书,好像是掀开了这个世界的面纱,让我看到了生命和宇宙的真相,一个我一直梦想却又不敢相信的真相:人的生命来自于天上,而生命的意义就是要通过修炼,重返天上。

我一连看了三遍,内心的震撼无法形容。心中突然升起了对红尘险恶的危机感。我就对《转法轮》这本书和它的作者许了一个愿,如果有一天我把这本书弄丢了,我把修炼这件事情给忘记了,请一定不要丢下我,一定要把我找回来。

知道法轮大法跟迫害之间,我只修炼了三年,迫害之后我就不敢再修炼了。当时我的想法害怕前途会被毁掉,因为当时镇压开始的时候,是我高考完两个礼拜,我那时候就是满心想,在家等成绩,想着考上什么样的学校。那时候老师找我谈话,先是看了中央电视台那个镇压(诬蔑)法轮功的焦点访谈的视频,然后老师把我们叫去谈话,把我们几个炼过法轮功的孩子叫去谈话,说这是很大的事情,教育部都下通知了,如果你们不放弃修炼的话,你们将来的前途就会受到影响。然后说,你们只要不要告诉别人就好了。那时候我真的是非常害怕,我根本没有想到要去找真相,我的内心已经完全被恐惧淹没了。

我从国家控制的媒体中,无从得知真相,又害怕失去自己的前途,于是,我放弃了修炼,放弃了信仰,忘记了生命的意义,就这样回到了名利情爱中痛苦纠缠的生活。这样一晃就是10年。

当时考上了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我运气很好,被学校选中到纽约大学Stern商学院做交换学者。当时来的时候,就是想做完交换项目再回北大完成学业。我当时是很兴奋跻身于中国的精英阶层,然后我的朋友圈重新洗牌,未来的生活非常滋润,那时候我就是沈浸在这种喜悦之中。

我来美国的时候,完全没有想到要留在美国,也完全没有想到,在临回国之前的一个月,在一个老兵节的游行,有一个老奶奶给我一个传单,是讲关于法轮功的传单,拿到这张传单之后回到我住的地方,自己一个人悄悄的上网,查了所有在国内屏蔽的这些敏感词,比如台湾独立、西藏独立、法轮功还有天安门,这些敏感词我全都查了一遍,然后知道了很多“不该知道”的事情。

知道了之后,就只有两个选择,装作什么都不知道,或者说做点什么,因为有的事情一旦知道之后,就没有办法装作不知道。当年的我为了前途和恐惧而放弃信仰,而这一次好像又将相同的选择摆在了我的面前。

我又想起了我小时候的那个愿望。我觉得,在我放弃信仰,甚至已经快要忘记师父和大法的时候,师父也从来没有放弃过我。这一次我是不会再选错了。

于是我重新回到了法轮大法的修炼,留在美国,和同伴们一起,呼吁更多人关注这场信仰迫害。

当我试着跟我国内的北大同学,跟我的华人朋友讲述法轮功的真相时,我发现这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因为他们连法轮功这三个字都不愿听。那么多年的迫害中,国家媒体和教育系统的宣传,就像是在华人之间,制造了一个仇恨的海洋。而我需要找到一种方法,跨越这个仇恨的海洋,让他们看到修炼人宁静美好的内境,才能让他们知道孰真孰假。

当时,心里有一个很强烈的愿望,就是这个世界上有什么方法,能让一个人不说话,就是没有任何交谈,没有任何语言,没有任何文字,把法轮功修炼者内心世界展现给这个世界。我希望这个世界看到他们的心是什么样子的。但是,我们又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因为对方甚至连五秒钟的时间都没有理智的听你讲话,我有什么办法能够在三秒钟让人看到我们的内心?然后,我就想到了珠宝设计这种方法。

法轮大法的修炼,点燃了我生命深处的灵性,让我更加了解和热爱中国人传统的文化和信仰,更加向往和追寻“天人合一”的境界。这是在现代中国被遗失,但是在古代中国却融入社会各个行业的博大精深的内涵。

这种对于人类道德和良知的呼唤,和对于人生命的救赎,这种美好的愿望,我觉得也同样存在于每一个真正的法轮大法修炼者的心目中,所以我才为什么想用珠宝设计这种语言,把这样神性的美好表达出来。

法轮大法的师父给我的感觉,就像是永恒的希望。他和法轮大法的教诲,让我相信,只要这个世界没到最后一天,神就不会放弃对人类道德和良知的呼唤,只要没到最后一刻,上天都不会放弃人类未来的救赎。

我很感激师父对我的不放弃,我感激师父把我变成今天的我,我感激师父给这个世界带来了永恒的希望。谢谢师父。

我相信这种光明美好的希望,也同样存在于每一位真正的法轮大法修炼者心中。这就是我在自己的设计和品牌中努力表达的,真正的内涵。

采访摄影/宋昇桦 后制编辑/黄亿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