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法轮大法 身心受益 无比乐观

【新唐人2017年05月11日讯】5月13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全球各族裔民众都有众多因修炼法轮大法而身心受益的例子。加州橙县的法轮功学员Carol Zhang也是其中的一位,原本因甲状腺机能亢进而必须按时服药的她,修炼法轮大法后,虽然停止服药身体却更健康,人也变得无比开朗,一起听听她的故事。

2005年Carol Zhang喜获大法,接触法轮功书籍《转法轮》后,让她如获至宝。

法轮功学员Carol Zhang:“作者怎么那么聪明呀,我看到哪里有疑问,结果下一句话就是答案,他好像就在我身边,听到我的疑问,马上就回答了,这太好了,我就很急就想把整本书看完。”

读完书后,Carol到户外炼功,神奇的是,原本她罹患甲状腺机能亢进,吃药两年,要靠药物控制心脏才能入眠,但修炼法轮大法后竟不药而愈。

法轮功学员Carol Zhang:“人的一切不幸、痛苦就跟业力有关系,你得还,越往后,你就还得越重、越多吧。我那时候就想,我得还,所以那晚上我就没有吃药,我得还给人家,结果没吃药以后,那天睡得特别好,从此以后就与药无缘了。”

修炼法轮功后,夫妻间相处也更融洽了。

洛杉矶法轮功学员Carol Zhang:“夫妻之间总是会有口角,会有不同意见的时候,但是修炼以后你就发现,比较让对方,不大计较了。”

有一次她不仅做到骂不还口,还设身处地的为对方着想。

法轮功学员Carol Zhang:“你是不是心里是不是还是不舒服,不舒服你多讲几句,没关系,把你不舒服都讲完就好了,心里就不会难过了,结果讲完,我发现他的脸又想笑,又想生气,哭笑不得那个样子。”

Carol说,修炼法轮大法以后,她身心受益,对所有事情都变得乐观。

洛杉矶法轮功学员Carol Zhang:“修炼人,你修炼以后,对事情都比较乐观,不高兴的事情,或抱怨什么,你还没出来已经消化了,你会有这些念头,但是很快就消掉了。”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