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雅舒透露与吴奇隆离婚原因 让人吃惊

【新唐人2017年05月11日讯】来自昆明的中国女艺人马雅舒2009年与台湾男艺人吴奇隆离婚,2010年嫁给美国人詹姆斯,被广大网友讽刺为马雅舒出轨在先。现在,马雅舒在亲子节目中向詹姆斯示爱,并透露了与吴奇隆离婚的原因。

马雅舒最近上大陆的一个亲子节目,携丈夫詹姆斯(James Robert Hayes)和继女、13岁的阿迪雅一同出镜,玩“真心话”游戏。

阿迪雅很好奇的问马雅舒,有关她和吴奇隆的婚姻,为何从2006年到2009年,只短短维系了3年就结束了。

马雅舒回答,当她和吴奇隆在一起的时候,互相都没有要为对方牺牲的感觉,甚至不愿意为对方付出,但她与詹姆斯在一起,甚至愿意为他牺牲自己的生命。

马雅舒与吴奇隆的婚姻,被外界认为不幸福,而原因,外界多认为,问题出在马雅舒身上。不过事实如何,只有当事人最为清楚。


2010年,马雅舒嫁给詹姆斯。(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