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妈网恋遇上女婿 9个月被骗60万

【新唐人2017年05月10日讯】平时喜欢网聊的江苏扬州市民秦妇人,一年前,在网上认识一个网名叫“铁汉柔情”的男子,两人一见如故,男子自称是56岁的商人,在短短9个月男子诈骗了秦妇人60多万人民币,经查,该男子竟是秦妇人的女婿。目前,已被检方以诈骗罪提起公诉。

前不久,秦妇人的丈夫老王被邻居催债,说秦妇人借了他家两万块钱,随后,老王陆陆续续接到很多朋友的电话,都说秦妇人借了他们的钱。

老王找秦妇人质问,秦妇人说自己在外面一共借了40多万,全都给了自己在网上认识的一个男人。

据称,秦妇人平时喜欢聊QQ,还给自己取了一个很少女的网名“少女萌心”。一年前,她在网上认识了一个网友叫“铁汉柔情”,两人一见如故。

“铁汉柔情”告诉秦妇人,自己的真名叫“周成”,今年56岁,在广州开了家贸易公司,做的还不错,通过聊天,秦妇人发现和老周有很多共同语言,两人产生了感情。

在一次的聊天中,老周和秦妇人说,认识其女婿樊刚,觉得两人真的很有缘分。为了表示自己的真心,老周主动说回家和老婆离婚,秦妇人深信不疑。

过了一段时间后,老周说离婚有点麻烦,老婆知道自己外面有人了,向法院起诉把自己的资产冻结了,他需要钱打官司,但是钱在公司账户上拿不出来。

秦妇人立刻回家拿钱给老周,老周让秦妇人把钱打给其女婿樊刚,然后再让员工找樊刚去拿。

为了让老周尽快离婚,秦妇人在半年的时间里,给老周汇了将近40万,除了自己多年的积蓄以外,其它全是借的,没过多久,老周说和老婆离了婚,想把公司留下来,还需要20多万。

于是,秦妇人将家里存折的20多万也给了老周。

老王知道上述情况后,立刻打电话给女儿慧慧。秦妇人让女儿看了“铁汉柔情”的QQ号,慧慧觉得有点熟悉,听到妈妈说老周认识樊刚后,慧慧有点害怕了,觉得这件事情的内鬼可能就是自己的丈夫樊刚。

慧慧立刻赶回家,打开电脑后,发现樊刚平时登陆的QQ,就是骗她妈妈的那个QQ号,慧慧找到樊刚质问,樊纲不承认,于是,慧慧带着母亲去报警。

事发两天后,逃往外地朋友家的樊刚被抓捕。樊刚对此事供认不讳,他说自己是先感情投资,骗取丈母娘的信任后,接下来在9个月之内,骗取了丈母娘60多万。

网民热议:

“剧情太狗血了,为老不尊。”

“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这脸往哪儿搁?女儿见面怎么说?”

“得知是自己女婿,死的心都有了吧?”

“这尴尬!好在钱没到别人手里!……”

“这剧情真够狗血的,一把年纪,还找真爱。”

“现在岀去跳广场舞的大妈有一半是这种人,都是中了文革余毒。”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