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小强:抓捕胡润排行榜亿万富豪 610又给习近平添乱

日前,身家35亿、在胡润中国富豪榜榜上有名的上市公司控制人孙茜,因为修炼法轮功在北京被非法批捕。

2017年2月19日,孙茜在北京市朝阳区紫玉山庄家中,被北京朝阳区“610”办公室、大屯派出所、朝阳国保、网路监视处等20多名警察绑架并抄家。3月28日,北京市第一检察分院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对孙茜非法批捕。

18年来,在全国各地,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专职机构“610”办公室,几乎每一天都在抓捕法轮功学员,已经成为常态。孙茜因为修炼法轮功被抓捕,似乎并无特殊之处。但是,孙茜被抓,却又有另外三个不同寻常之处。

首先,孙茜身家几十亿,是中国成功企业家的代表。孙茜白手起家,1997年在北京成立医药生化公司——利德曼,该公司2012年2月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2014年8月,利德曼获选中国创业板50强。

第二、孙茜2004年申请加拿大投资移民,于2007年入籍加拿大,现在是加拿大公民。

第三、孙茜被抓是在今年,而进入2017年以来,全国多地出现检察院、法院和公安对法轮功学员免于起诉和无罪释放的案例。

习近平上任之后,与江泽民集团展开的政治博弈,到如今已经进入白热化状态。习近平几年来抓捕了江泽民集团的上百名主力干将,其中很大一部分都是江集团积极迫害法轮功的凶手。

习近平在2013年废除了劳教制度,在2014年的四中全会上通过了“依法治国”的决议;在2016年4月25日前夕召开了全国宗教工作会议,释放出改变江泽民宗教镇压政策的信号。在近期又连续释放出继续整顿政法系统的信号,周永康建立的维稳势力面临崩盘。

进入2017年,全国多地出现检察院、法院和公安无罪释放法轮功学员的案例,显示出越来越多的体制内良知觉醒的工作人员,不再执行“610”办公室迫害法轮功的指令。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面临难以为继。

江泽民集团对抗习近平的反腐打虎,除了调动政治、经济等全部资源制造危机之外,其利用“610”系统维持迫害法轮功,是最主要的手段,也是江泽民集团困守的底线。

江泽民集团发现,习近平没有迫害法轮功的意愿,还在反腐中抓捕了许多主要参与迫害的官员。因此,即使力不从心,“610”办公室也只有继续维持迫害法轮功来捆绑习近平。于是,在国内和国际上不断制造迫害法轮功的事件,成为了江泽民集团的不二选择。

法轮功学员孙茜的被抓捕,就是江泽民集团“610”办公室试图把迫害法轮功制造成国际事件的最新一例。

孙茜作为加拿大公民,在中国国内因为修炼法轮功被抓捕,必然会引起注重人权的加拿大政府的关注和交涉,也会引起加拿大和国际媒体的关注,最终可能成为关系两国外交的事件。这样的事件,将给宣称“依法治国”的习近平当局造成外交压力,也是对习近平“依法治国”的嘲讽和挑战。

孙茜作为加拿大公民、亿万富豪和成功的企业家,因为修炼法轮功被抓捕,也是江泽民集团“代表”习近平,向外界释放出了一个明确信号:无论是任何国籍的人,任何身份,无论富豪和贫民,只要修炼法轮功,就会被抓捕,在这件事情上,江泽民和“610”说了算。

进入2017年,在习近平当局不断加大反腐力度试图实现“依法治国”的情况下,江泽民集团610办公室用抓捕加拿大公民、亿万富豪的法轮功学员孙茜,来挑战“依法治国”,给习近平添乱。

其实,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只是少数,在迫害已经走到穷途末路的今天,明慧网报导了大量因为迫害法轮功而遭到报应的案例,也给人带来警示和教训。那些在地方和基层政法系统被动接手了法轮功案件的工作人员,包括正在参与办理孙茜冤案的工作人员,可以效仿此前那些无罪释放法轮功学员的做法,做出正确的选择。

对法轮功学员孙茜免于起诉并无罪释放,这样的决定和选择,顺应大势,利国利民,功德无量。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