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中共监禁10周 加公民呼吁国际营救

【新唐人2017年05月05日讯】遭中共关押已经两个多月的加拿大公民、法轮功学员孙茜,今天通过国际渠道呼吁加拿大政府和国际社会多方援手,帮助她尽快获得自由。此事已经引起加拿大国会的高度关注。请看报导

被非法关押10星期有余的孙茜女士呼吁国际社会早日促成对她的无罪释放。

孙茜在声明中说,“我对真善忍的信仰和修炼是天赋人权,也应该受到中国宪法、加拿大宪法以及联合国公约保护的。”

而在昨天和今天,加拿大公民孙茜在中国被关押一事持续在加拿大联邦议会里提出。

国会议员Peter Kent:“议长先生,加拿大公民孙茜在北京因为修炼真善忍而被关押。”

外交部长国会秘书Omar Alghabra:“议长先生,这件事情对我们很重要。”

“我们在处理这位议员提出的事情,我们正在向家庭提供援助,我们将继续为我们在海外公民倡议。”

中共迫害信仰自由的行径遭到谴责。

国会议员Tom Kmiec:“加拿大公民在海外被拘留和虐待。最近的一起案件是中国逮捕了加拿大公民孙茜。中国监禁持不同政见者,压迫少数民族维吾尔族和西藏人,并肆意拘留,剥夺佛教,道教,基督教,法轮功等宗教信仰的宗教权益。”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渥太华报导

相关链接: 加公民中国因信仰被抓 加外交委员会关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