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听过用玻璃杯和水演奏的乐曲吗?

以下是艺人用玻璃杯演奏出美妙的乐曲:他们只藉由几十个大大小小、装着水的玻璃杯,就能演奏出动听的乐曲,令人赞叹不已。

波兰籍的玻璃二重奏(Glass Duo)。这个音乐团体由一男一女组成,他们是专业的玻璃竖琴演奏家,经常在世界各地表演。

以下视频是他们合力演奏的古典乐曲《糖梅仙子之舞》(Dance of the Sugar Plum Fairy)。该乐曲是俄罗斯作曲家柴可夫斯基(Pyotr Ilyich Tchaikovsky)的芭蕾舞剧《胡桃钳》(The Nutcracker)中的一个组曲。

英国男子提索(Robert Tiso)也是玻璃竖琴演奏家。在以下的视频中,他演奏法国作曲家拉威尔(Maurice Ravel)的著名舞曲《波丽露》(Boléro)。该乐曲中的主旋律、和音和节奏,都由他一人包办,经多次拍摄再剪辑而成。

资料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