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变压器起火 爆炸如雷鸣持续几个小时

【新唐人2017年05月02日讯】加拿大多伦多金融区1日发生变压器起火,伴着巨大的爆炸如雷鸣声,声响持续好几个小时。BBC记者在现场听到“像是爆米花”爆裂的声音,空气中还有呛人的浓烟味。当局在事发现场封锁一大片区域。

据中央社引述路透社报导,晚间尖峰时刻国王街(King Street)和卑街(Bay Street)数个街区遭封锁,但多伦多警方发言人表示,目前没有人受伤,警方和消防车已在现场待命。

多伦多消防队队长拉特许尼克(Adrian Ratushniak)表示,地下配电室的变压器起火,巨大的爆炸声如雷鸣,断断续续持续好几个小时。

拉特许尼克还说,已对国王西街20号的银行大楼进行疏散,起火原因不明,仍有待调查。

他说,之前发生类似的火灾,起火原因有遇水、电路老化或变压器老旧等。

目击者说,多伦多金融区心脏地带国王街(King Street)和卑街(Bay Street)转角的下水道格栅冒出浓烟。

据英国广播公司新闻网(BBC News),有目击者在社群媒体上表示,他们听到好几个“爆炸声”,看到下水道格栅冒出滚滚浓烟。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