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初中夺得美能源部国家科学杯

【新唐人2017年05月02日讯】美国能源部国家科学杯锦标赛,周一上午,在华盛顿特区举行了最后决赛,硅谷圣荷西的米勒中学(Joaquin Miller),和马萨诸塞州列克星敦高中,分别获得初中及高中冠军

初中组冠军团队大多数成员都是华裔,包括Jonathan Huang, David Hu, Wilson Ho, Michael Zhao和Alexander Zhang,由Raymond Huang和Vibha Walia担任教练。

参加最终角逐的两个团队来自48个区域冠军,其中前16名的团队,将为他们学校的科研部门赢得1000美元的资金。前三名的团队及其成员还将获得奖杯和个人奖章。

而在高中组竞赛中,加州圣荷西哈克(Harker)学校和圣拉蒙Dougherty 高中均入围前16名,但最终没有胜出。

今年的国家科学杯竞赛有9000名高中生和5100名初中生参加,他们来自50个州,以及哥伦比亚特区(District of Columbia)和波多黎各(Puerto Rico)。

新唐人记者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